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廣島三箭 對 名古屋鯨魚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廣島三箭上輪日聯盃,靠後備上陣的滿田誠及佐佐木翔尾段入波,擊敗FC橫濱;但兩將今場仍會先任後備,門將大迫敬介要應付國際賽,今場缺陣。

  名古屋鯨魚前鋒酒井宣福上輪日聯盃梅開二度,助球隊擊敗神戶勝利船;今場繼續與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拍住上,後衛藤井陽也要應付國際賽,今場無法助陣。
   
  廣島三箭         
  受傷:/
  停賽:/ 

  名古屋鯨魚
  受傷:行徳瑛(後衛)
  停賽:/

  近況
 
  廣島三箭上輪日聯盃擊敗FC橫濱,連同日職取得3連勝的佳績;對賽近績又食住名古屋鯨魚,主場出戰,仍會穩中求勝。名古屋鯨魚上輪日聯盃殺敗日職豪門神戶勝利船,近3戰取得2勝1和兼一球不失;作客對著氣勢不俗的廣島三箭,客軍必先求穩守,對賽又利少交收,今場可博「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廣島三箭4勝1和;上次0比0。

更多关于"廣島三箭 名古屋鯨魚"的新闻

攻略动态

磐城FC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城FC前鋒谷村海那剛戰下半場為球隊一箭定江山,今季日乙已入3球,腳風甚順,今場仍會與有田稜拍住上;但中場山口大輝上半場傷出,今場要由永井颯太代替。町田澤維亞新兵前鋒 ……[详细]

山口雷法 對 藤枝MYFC

軍情山口雷法剛戰以2比5不敵金澤薩維根,計近兩場聯賽失了8球之多;但主帥名塚善寛仍信任由松本大輔領導的防線,反而會調整中場人選,五十嵐太陽有望代替佐藤謙介,出任防守中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廣島三箭 對 大阪飛腳

軍情廣島三箭上輪聯賽作客悶和神戶勝利船,主帥史基比收貨,今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札幌岡薩多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輪聯賽主場與廣島三箭悶和,暫未重拾上季奪冠 …… [详细]

FC悉尼 對 中岸水手

軍情FC悉尼上輪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比對手多,好波之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柏雷素爾

軍情新潟天鵝前鋒長倉幹樹上輪聯賽後備上陣,一度入波反先對手 …… [详细]

鹿島鹿角 對 磐田山葉

軍情鹿島鹿角上輪聯賽對川崎前鋒,靠鈴木優磨奠勝;他在今場仍 …… [详细]

川崎前鋒 對 FC東京

軍情川崎前鋒的馬仙奴上輪聯賽先開紀錄,但及後「2黃1紅」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