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彼德堡主場冇面「比」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甲同時上演多場激鬥,其中彼德堡將在主場迎戰打比郡,前者近況更勝一籌,並且球隊近期亦頗具進攻火力,坐鎮主場的彼德堡是役有力敲響勝鼓。

  彼德堡近期狀態頗為不俗,球隊最近4輪聯賽贏下3場,期間合共攻入10球,失6球。彼德堡目前聯賽戰績為19勝3和15負,憑藉近期的搶分勢頭,球隊排名重新回到積分榜第7的位置,這對於球員信心有著極大的鼓舞。而前鋒J.夏里士則是彼德堡的主力射手,此子聯賽至今攻入22球,同時還排名神射手榜第1位,個人能力毋庸置疑。由於聯賽首循環以1比2落敗,因此彼德堡此番再戰打比郡當然希望可以復仇,幸好球隊聯賽至今主場勝率超過六成,主場搶分還是頗具心得,彼德堡誓要上演復仇戲碼。

  另一邊廂,打比郡近況較今仗對手彼德堡確實有點起伏,畢竟球隊在3月份至今戰績為2勝1和2負,當中他們剛剛在上輪以兩球不敵費列活特,球員信心受挫,而且打比郡最近4輪聯賽每場失2球,可見後防線專注度實在不夠。需要指出的是,雖然打比郡目前聯賽積分比彼德堡高出4分,但論近況的話,前者遜色不少,並且更重要的是,打比郡聯賽至今作客6勝6和6負,作客戰績平平無奇,不難看出他們更加依賴主場搵食,而主客場積分比則為40比24,打比郡此行還是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彼德堡 打比郡"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蘭硬撼捷克

捷克與波蘭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E組的賽事,將會在週六凌晨進行。兩隊近6次交手平分秋色,加上雙方均為本組出線熱門,實力比較接近,此番相遇和局一場並不出奇。捷克最近半年參 ……[详细]

瑞典佔據地「利」

週六凌晨,2024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進行,F組中瑞典與比利時展開強強對話,前者坐鎮主場。比利時剛剛經歷換帥,球隊踢法仍未穩定,此番面對近期熱身賽表現不俗的瑞典,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