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德甲前瞻:莱比锡红牛VS法兰克福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莱比锡红牛VS法兰克福
  时间:2023-2-25 22:30


  莱比锡红牛在周中与曼城进行了一场欧冠,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将悬念留到了次回合。格瓦迪奥尔在周中的欧冠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表现值得肯定。在本周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格瓦迪奥尔头球破门,帮助莱比锡主场1比1战平曼城,莱比锡主帅罗泽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格瓦迪奥尔下赛季会留队。

  法兰克福在周中的欧冠主场遗憾不敌那不勒斯,使得次回合的交战更为被动,士气颇受打击。但本赛季法兰克福已经有13名球员取得了进球,进攻端可谓是多点开花。阵中的法国射手洛穆尼已经打入了全队最多的10个进球,此外,镰田大地和林德斯特罗姆均打入7球,数据亮眼。

  法兰克福目前在积分榜上只落后莱比锡一分,所以球队有很强的拿分意图,战意十足。两队近五场交锋,法兰克福取得1胜4平,往绩稍占上风。不过尽管往绩略占上风,外界对莱比锡的支持却着实不小,本场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莱比锡胜

  (铭星哨)

更多关于"德甲 莱比锡 法兰克福"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英超解析:富勒姆 VS 狼队

英超解析:富勒姆VS狼队时间:2023-02-2504:00富勒姆目前以11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6名位置,富勒姆上场比赛击败布莱顿,球队迎来各项赛事三连胜,且均完成 ……[详细]

德甲前瞻:美因茨VS门兴

德甲前瞻:美因茨VS门兴时间:2023-02-2404:00美因茨上一轮联赛击败勒沃库森,最近的竞技状态还是比较理想的,4轮比赛拿到3胜1负的成绩,积分榜也是在不断的上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