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法国杯前瞻:马赛vs巴黎圣日耳曼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法国杯前瞻:马赛vs巴黎圣日耳曼
  时间:2023-2-9  04:10 

 

  法甲老牌球队马赛在上赛季开始球队可以起势,上赛季最终排名法甲第2名。本赛季马赛前教练桑保利离职,在图多尔的带领下,球队在法甲开局表现出色,但后因欧冠双线作战,成绩出现了下滑,球队目前已经从欧冠小组赛中淘汰,仅在法甲和法国杯征战。马赛进攻端的火力相当强劲,本赛季轮法甲联赛狂轰43球,进球数仅次于巴黎和摩纳哥,而且防守端的失球数也只有20球,场均失球数甚至不足1球,他们攻防两端都展现出十足的统治力。

 

  大巴黎这些年独占鳌头,10年八冠荣耀无比。上个赛季梅老板的假如画龙点睛,对战朗斯梅老板打出世界波战平朗斯,提前四轮夺冠。新赛季大巴黎依然嗷嗷领先,依然占据第一名的位置当仁不让。而在近期,巴黎圣日耳曼上轮联赛主场2-1胜图卢兹,迎来联赛两连胜的进球成绩。此外,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成绩优异。过去10个客场赢了7场,最近两个客场进了10球只丢了1球。

 

  大巴黎最近的状态有些飘忽不定偶尔出现被弱队逼平甚至爆冷的情况,总的来说根本原因在于主力球员世界杯后状态下滑,而替补球员又实力不足,再加上更衣室总是爆出负面新闻种种原因导致大巴黎现在的比赛变的富有悬念起来了。而马赛虽然实力上不及大巴黎,但是更衣室的团结以及球员的战术执行力都比大巴黎好上不少,这场看好马赛能在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

 

  推荐:马赛(不败)

更多关于"马赛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英超解析:曼彻斯特联 vs 利兹联

英超:曼彻斯特联vs利兹联时间:2023-02-094:00星期四曼彻斯特联目前以13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3名,得失球比为34:26,曼彻斯特联上场比赛在主场2-1 ……[详细]

【铭星哨】世俱杯前瞻:阿尔艾利开罗VS皇家马德里

世俱杯:阿尔艾利开罗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3-2-903:00阿尔艾利开罗在第二圈世俱杯中1-0击败美职联球队西雅图海湾人,顺利晋级。穆罕默德·马格迪在上一场世俱杯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