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联杯前瞻:曼联VS诺丁汉森林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英联杯前瞻:曼联VS诺丁汉森林
  时间:2023-2-2 4:00

 

  曼联在联赛中战胜劲敌曼城之后,却被水晶宫给逼平,随后又输给了阿森纳,目前连续2轮英超不胜。不过最近在杯赛当中,曼联却依旧是表现强势,英联杯中首回合大胜诺丁汉森林,上周末的足总杯又大胜低级别的雷丁。总体来看,本赛季的曼联在比较到位的引援,以及新帅滕哈格的打造之下,成绩是比较强势的,无论联赛还是各项杯赛,都可以称得上是齐头并进。

 

  诺丁汉森林是一支偏好买球员的球队,球队有接近20位球员都是本赛季的新兵,有雇佣军团的属性,虽然球队目前在联赛排名第13位,但也并非保级无忧,21分的积分仅仅只是领先降级区4分,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并不稳健。英联杯的赛事能够走到半决赛的舞台,对于球队来说已经非常成功,加上被曼联淘汰并不是丢脸的事情,所以他们的战略重心很有可能会放在周末联赛主场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上,毕竟两者是保级路上的直接竞争对手,3分能当6分用。

 

  曼联已经一只脚踏进联赛杯决赛,红魔有着强大阵容,并且近期状态出色,即使球队目前中场陷入无人可用的困境,但球队首回合3-0的比分足以帮助球队继续前进,所以看好红魔主场获胜。

 

  推荐:曼联(胜)

更多关于"曼联 诺丁汉森林 "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联杯前瞻速递】纽卡斯尔vs南安普顿

英联杯:纽卡斯尔vs南安普顿时间:2023-02-0104:00周三凌晨,英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将准时上演,纽卡斯尔将在主场迎战南安普顿。首回合纽卡取得1球小胜,手握优势的他 ……[详细]

温教授西甲解析:比利亚雷亚尔 VS 巴列卡诺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巴列卡诺时间:2023-01-3104:00:00比利亚雷亚尔目前以9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西甲第五名位置,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二名。近况方面,比利亚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