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里昂 對 比斯特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昂年輕後衛古士圖雖然被英超車路士簽入,但會借回里昂半季,夏天才向新東家報到。前鋒托高伊甘比則借予雷恩,而箭頭拿卡錫迪上仗聯賽又有士哥,今屆在法甲已攻入12球,但恐獨力難支。

  比斯特後衛烏羅倫被借到德甲史浩克04,不受重用的前鋒艾雲卡東拿則轉投德甲奧格斯堡。前鋒拿杜亞朗及中場漢洛雷特,於上仗聯賽均入波兼助攻;射手穆尼爾近6次聯賽上陣入4球,火力全開。

  里昂
  受傷:/
  停賽:/

  比斯特
  受傷:迪卡斯迪路(中場)
  停賽:/

  近況

  里昂上仗聯賽作客輕取阿些斯奧2比0,不過該隊近期主場表現比客場差;計近3仗聯賽不勝,火力平平。比斯特上仗聯賽大勝昂熱4比0,近3仗聯賽獲1勝2和,表現不俗;其中2仗保持清白之身,今場造訪主場偏弱的里昂,可望搶分而回。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里昂上次勝4比2。

更多关于"里昂 比斯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貝迪斯 對 巴塞隆拿

軍情貝迪斯主力前鋒保查艾利斯亞斯,上仗聯賽射入12碼為球隊一箭定江山,打破個人近月聯賽入球荒;他賽後聲言勉勵隊友要努力,以爭取歐聯資格為今屆目標。主帥柏歷堅尼對上仗贏波感 ……[详细]

曼聯 對 諾定咸森林

軍情曼聯上仗交手排強陣出擊,停賽復出的中場主力卡斯米路交出助攻,大勇箭頭拉舒福特、新兵前鋒韋格賀斯及攻中般奴費南迪斯各入一球,大勝而回;其中拉舒福特在今屆英聯盃已攻入5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