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作客難有「迪」手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領頭羊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貝迪斯。巴塞近期在各項賽事當中連戰連勝,球隊展現出極佳狀態,反觀貝迪斯近況只能用飄忽來形容,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巴塞也是落於下風的一方,在實力以及狀態均處於劣勢的情況下,貝迪斯今仗恐怕只能接受主場淪陷的結果。


  貝迪斯今季聯賽表現算是過得去,18輪聯賽戰罷,他們的戰績為9勝4和5負,暫時積31分排在積分榜中上游位置。儘管攻擊力不算強,但貝迪斯在防守端的演出還是頗為值得稱道,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僅為0.78個,可見球隊是先立足於防守再謀求進攻。但需要留意的是,貝迪斯近期聯賽表現似乎有所走樣,在最近6輪聯賽當中,他們僅錄得2勝2和2負的平庸戰績,而且期間多達3場顆粒無收之餘還有4場被對手攻破大門,整體發揮顯然未如人意。另外,貝迪斯今季的進攻端過於依賴前鋒波查.伊格利西斯,雖然此子聯賽至今已有9球進賬,但其餘隊友的入球能力相當有限,導致他經常在前場孤軍奮戰,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一旦波查.伊格利西斯狀態欠佳或者遭到對手嚴防死守,貝迪斯的進攻就會陷入停滯,因此球隊必須好好正視這一問題,否則貝迪斯的戰績恐怕難以提升。更為讓人擔憂的是,貝迪斯今仗需要直面強敵巴塞,要知道,貝迪斯近年面對巴塞明顯是落於下風的一方,其中在雙方最近8次交鋒當中,貝迪斯在法定時間內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1和6負,期間負率高達七成五,的確劣勢盡顯,陣中球員今仗恐怕會心有餘悸。在這種情況下,貝迪斯今仗實在難被看好。


  作為西甲傳統豪門,巴塞一直都是聯賽錦標的有力競爭者,在連續3個賽季無緣聯賽冠軍之後,他們今季可謂強勢歸來,18輪聯賽過後,球隊取得了47個積分,目前在積分榜當中傲視群雄。攻守俱佳顯然是巴塞今季的爭勝法寶,因為他們聯賽至今有著均場攻入2.06球只失0.33球的出色攻防演出,攻擊力名列西甲前茅,而防守能力更是聯賽最強的存在,如此全面的表現足以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至於近況方面,巴塞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而且目前還處於五連勝蜜運當中,球隊狀態十分有保證。在最近的五連勝期間,巴塞狂入11球只失1球,球隊戰鬥力之強可見一斑。雖然前鋒奧士文.迪比利今仗因傷缺陣,但鋒霸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迎來聯賽解禁復出,球隊攻擊力可以話不降反升,因為這位波蘭前鋒聯賽至今已攻入13球,目前還在神射手榜當中領跑,其威脅性不言而喻。儘管巴塞此番需要作客出戰,但對於他們來說並無什麼影響,在戰罷的9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球隊豪取8勝1負的驕人戰績,期間總球數得失比達到18比5,客戰能力絕對值得信賴。此番走訪各方面均不及己隊的貝迪斯,巴塞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再添3分的大好機會。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萊比錫盼收「賀」禮

週四凌晨,德國盃第三圈繼續進行,其中RB萊比錫將主場迎戰賀芬咸。RB萊比錫作為德國盃衛冕冠軍,他們今屆賽事目標是實現兩連霸,而且球隊目前狀態正佳,此番面對需要為聯賽護級而 ……[详细]

拜仁出征冇「緬」俾

德國盃第三圈於週四凌晨繼續進行,屆時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將作客挑戰緬恩斯。雙方在今季德甲首循環交鋒中,拜仁以6比2大勝緬恩斯,球員心理方面佔優,加上兩隊實力差距肉眼可見,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