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斯特拉斯堡 對 圖盧茲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斯特拉斯堡前鋒哈比迪亞路,上仗聯賽復任正選夥拍加美路攻堅,個人攻入1球;反而另一前鋒阿佐基被貶為後備之餘,更全場坐冷板。


        圖盧茲上仗聯賽改以安拿胡阿道、拉菲爾拉圖、阿布基艾組成進攻三叉戟,當中阿布基艾更攻入扳平球;不過安拿胡阿道、拉菲爾拉圖表現則表現一般,下半場初段分別被查伊比及達寧加入替。


        斯特拉斯堡
        受傷:哥連達巴(後衛)
        停賽:/


        圖盧茲
        受傷:拉斯希利(前鋒)
        停賽:/ 


        近況 


        斯特拉斯堡繼前仗聯賽力戰下打和勁旅朗斯2比2後,上仗聯賽再以2比1擊敗里昂,令人驚喜,重拾信心。圖盧茲經過聯賽連勝後,上仗聯賽逼和比斯特1比1。斯特拉斯堡近仗聯賽入得失得,為搶分護級必搶攻;遇上回勇的客軍,今場「入球」大好路。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斯特拉斯堡3勝1和;上次2比2。

更多关于"斯特拉斯堡 圖盧茲"的新闻

攻略动态

比斯特 對 昂熱

軍情比斯特中場迪卡斯迪路仍未康復,上仗聯賽變陣「4-1-4-1」陣式;康復不久的射手穆尼爾打正選,並且先開紀錄,計近5次聯賽上陣入3球,腳風轉順;另一前鋒施利文尼要先任後 ……[详细]

歐塞爾 對 蒙彼利埃

軍情歐塞爾中場馬菲亞斯奧特雷上仗聯賽復任正選,但後衛蘇利文尼托尼「2黃1紅」被逐,今場要坐波監;加上箭頭麥巴耶尼安表現平平,或改用紐奴達哥斯達及佩林先掛帥攻堅。蒙彼利埃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