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麥克阿瑟 對 西部聯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麥克阿瑟主帥約基,日前已宣布離任,會方隨即邀得前國家隊成員史達祖夫斯基領軍。上輪聯賽鬥阿德萊德聯,門將菲臘古杜雖曾作出多次撲救,但最終仍要全失3分;中場積奇賀文更「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

  西部聯沙場老將迪亞文迪,上輪聯賽一箭定江山,協助球隊終止聯賽3場不勝走勢。門將占美楊格全場曾作出多達7次撲救,亦屬贏波功臣。右閘積及查特今場繼續停賽。

  FC麥克阿瑟
  受傷:/
  停賽:積奇賀文(中場)

  西部聯
  受傷:/
  停賽:積及查特(後衛)

  近況

  FC麥克阿瑟踏入新一年後4輪聯賽僅取1勝3負,包括上輪作客1球不敵阿德萊德聯;會方隨即易帥,寄望能在短期內止跌回升,畢竟球隊近仗演出,確是水準以下,易帥亦只宜觀望。西部聯上輪1球絕殺FC悉尼,才是近4輪聯賽的首勝;球隊作客演出差勁,近5輪聯賽1勝4負。兩隊技之所限,攻力不強,吼「入球」細有著數。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上次1比1。

更多关于"FC麥克阿瑟 西部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威靈頓鳳凰 對 珀斯光輝

軍情威靈頓鳳凰射手奧斯卡沙華達,連續3輪聯賽均取得士哥,腳風大順。早前長期養傷的隊長阿歷斯魯化,上輪聯賽先開紀錄,亦取得個人本季首個入球。冬季轉會市場重開後,翼鋒賓韋尼已 ……[详细]

芬洛 對 海牙

軍情芬洛新兵右閘羅賓拿霍華斯上仗聯賽首度擔正,入波為球隊扳平,表現進步,今場可保正選。射手雲尼馬在荷乙休戰期後全面上力,狀態出色;上仗為球隊攻入奠勝球,近5場聯賽入3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