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特拿斯 對 拿根亞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特拿斯可以最強陣容出賽。

  拿根亞沒有新添傷兵。

  阿特拿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拿根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阿特拿斯上輪演出不俗,作客克羅雷塔激戰下最終賽和3比3。球隊雖然作客,但憑著祖利奧富治、祖利安基洛尼斯及基斯杜化查祖的入球三度領先,可是每次領先下都被對手追平。他們在完場前稍欠集中,被對手的艾特臣阿安完場前頭槌攻破。阿特拿斯開季兩仗表現對辦,合共取得4分。

  拿根亞上仗作客2比1力克 FC馬薩特蘭。 祖安保尼達為拿根亞先開紀錄,其後雖失守,被對方的派斯亞度頭槌攻門得手,但拿根亞其後再次領先,由派斯亞度入球奠定勝局。拿根亞開季3仗取得6分,今季踢得頗具組織及決心。

  阿特拿斯今仗佔主場之利,可以稍被看好。他們於近4場主場賽事不敗,而拿根亞近9場作客賽事只得2勝。阿特拿斯具攻力及傳球精準,我撐主勝。

  對賽

  拿根亞與阿特拿斯近6次交手平分秋色,各得1勝4和1負。

更多关于"阿特拿斯 拿根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山度士 對 阿古亞辛達

軍情山度士新季引入新兵貴精不貴多,其中斥資從巴拉圭球會引入的防守中場洛迪高費南迪斯,級數最高。上季從費路維拉亞借用,今季正式買斷的中場新星辛奴斯路,亦具備一定潛質。阿古亞 ……[详细]

聖安德雷 對 保地花高SP

軍情聖安德雷新季引入的新兵頗多,其中從邦迪比達引入的防中摩西斯列比路,過往就曾在日職搵食。季前從山度士簽入的左閘羅馬里奧,早年屬波圖青年軍。保地花高SP新季人腳上亦有不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