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西杯解析:比利亚雷亚尔 vs 皇家马德里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西杯解析:比利亚雷亚尔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01-20 4:00 星期五

  比利亚雷亚尔在世界杯复赛之后状态不错,各项赛事近5场比赛3胜2平。在上一圈的西班牙杯中,比利亚雷亚尔5-1大胜低级别球队,顺利晋级,比利亚雷亚尔过去三个主场赛事球队保持全胜,主场气势十足。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四场比赛游戏数据保持不败,表现高于外界预期。

  皇家马德里在世界杯复赛之后仅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最近3场更是输足2场,状态平庸。皇家马德里此前前往沙特进行了西超杯赛事,在决赛中不敌巴萨无缘夺冠,士气颇受打击。在上一圈的西班牙杯中,皇家马德里小胜卡塞雷诺,顺利晋级,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2-1力克皇马,对于皇马来说是复仇之战。

  皇马刚刚在西超杯中丢掉冠军,世界杯复赛之后球队的状态始终还是不够好,目前状态仍然较为飘忽;比利亚雷亚尔在之前的联赛中已经击败过皇马,心理上占优,目前机构给出平手的游戏数据,形势对于皇马来说不太有利,考虑到比利亚雷亚尔状态占优,且有主场优势,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比利亚雷亚尔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热刺

英超:曼城vs热刺时间:2022-01-2004:00周五凌晨,英超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热刺。双方都在上一轮关键场次中失利,可以说心中都有不忿,意欲在本轮 ……[详细]

海湾杯前瞻:伊拉克VS阿曼

海湾杯:伊拉克VS阿曼时间:2023-1-2000:00伊拉克在海湾杯发挥出色,上场对阵卡塔尔,最终2-1将其击败,目前已经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正处于3连胜的强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