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英超解析:切尔西 vs 曼城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切尔西 vs 曼城
  时间:2023-01-06 04:00 星期五

  切尔西目前以7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英超联赛第10名位置,距离前六名还有3分的距离,但竞争对手非常多,这也是切尔西最近几个赛季表现较差的一个排名。切尔西本赛季的攻击力非常疲软,场均1.25球的进球率在联赛只能位居中下游水准,好在防守端还是维持一贯的较高水准,此外,场均控球率达59.4%,传球成功率85%,两项数据均排名联赛第三。

  曼城目前以11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英超联赛第2名位置,在头号争冠对手阿森纳上轮失分之后,曼城将积分差距迫近,此役他们只要把握住3分的机会,便可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曼城的传控体系本来就炉火纯青,在哈兰德加盟之后更是大杀四方,场均2.75球的进球率是目前英超火力最猛的球队,赛季至今全队已合计刷出35次助攻,团队数据极为出色。

  本赛季切尔西7个联赛主场有6场取得不败战绩,曼城方面7个联赛客场同样有6场取得不败战绩,两队防守水平差不多,但进攻端曼城高出切尔西几乎一个等级。赛前机构给出客让0.75的游戏数据,对于曼城的支持力度可以说极为充足,这在两队交锋历史上,尤其是曼城作客斯坦福桥都是比较高的让步,本场理应看好客队获胜。

  推荐:曼城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水晶宫VS热刺

英超前瞻:水晶宫VS热刺时间:2023-01-0504:00水晶宫12月份的两场英超1胜1负,先是主场0-3完败给富勒姆,随后客场2-0完胜伯恩茅斯,主帅维埃拉还是具备一 ……[详细]

温教授意甲解析:克雷蒙尼斯 vs 尤文图斯

意甲:克雷蒙尼斯vs尤文图斯时间:2023-01-051:30星期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继续进行,克雷蒙尼斯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克雷蒙尼斯目前以7平8负的战绩排名意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