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食硬蘇黎世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展開激鬥,A組的阿仙奴坐鎮酋長球場迎接蘇黎世的挑戰。兩隊班底實力完全不在一條水平線上,再加上阿迪達需要一場勝利來鎖定頭名出線,今仗自然支持槍手輕鬆拿下比賽。

  阿仙奴上仗歐洲聯補賽遭到PSV燕豪芬阻攔,最終0比2的比分讓球隊在對賽上落盡下風(首回合1比0取勝),這場失利直接導致這支英超豪門無法提前晉級十六強,強行把懸念拖到末輪才見分曉。不過問題也不大,阿仙奴和PSV燕豪芬目前仍有2分差距,前者佔有主動權,只要取勝即可無需理會其他結果直接出線。再加上球隊實力就擺在那裡,末輪面對本組實力最弱的蘇黎世,拿下比賽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要知道首回合交手時,兩隊無論是控球率、射門次數、角球,還是其他重要數據比較,槍手都能佔據優勢,足見阿迪達可以很得心應手的調兵遣將。阿迪達麾下擁有加比爾.捷西斯和加比爾.馬田利尼此等優秀的攻擊手,中場則有馬田.奧迪加特、格列.薩卡和布卡約.沙卡領銜,相信今仗阿仙奴完全有能力在酋長球場收下比賽。

  本賽季在雙線作戰的情況下,很大程度給陣容深度不夠的蘇黎世造成很大的影響,這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上。首先是聯賽中,分心的蘇黎世14輪僅有1勝6和7負,僅有9分是所有隊伍中最差的存在,不僅丟了原本應該處於自己的位置,還淪落到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需要為護級而戰。歐洲聯方面,雖然上輪依靠尼古拉.波蘭尼查斯域等人的進球,實現讓一追二的拿手好戲,還如願拿到分組賽首勝,但這場勝利來得太遲了。此役過後,蘇黎世5輪僅有3分依然排名本組倒數,球隊基本上已經沒有了求勝的動力。最後也正是因為雙線的緊密賽程和壓力,使得隊員無法打出自己的特色,進攻毫無章法,防守又無法限制對手,攻防演出在聯賽和歐洲聯均為倒數水準。由此可見,蘇黎世是役難逃敗績。

更多关于"阿仙奴 蘇黎世"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奈斯死磕科隆

本週五凌晨4點,科隆與奈斯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歐協聯D組的較量。奈斯只要拿到一場和局就可以出線(至少獲得附加賽資格),此番走訪近況並非出色的科隆,相信奈斯有望心想事成。科 ……[详细]

PSV贏「波」希望大

本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A組將進行一場PSV燕豪芬作客挑戰波杜基林特的賽事。PSV燕豪芬要力爭小組首名,此番面對實力有限的波杜基林特,PSV燕豪芬誓必大開殺戒。波杜基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