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天主教大學激戰奧達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早,智甲繼續有激戰送上,天主教大學與奧達斯短兵相接。兩隊今季戰績接近,積分也一致,實力可謂不相伯仲,雙方此番較量激戰成和機會大。

  作為智甲豪門,天主教大學在聯賽已經連莊多個賽季,但本賽季他們發揮讓人失望,多次經歷連敗,導致球隊中後段發力已經為時已晚,今季智甲冠軍已被高路高路摘得。然而對於天主教大學來說,賽季仍不算結束,畢竟他們目前排名前四開外,如果停滯不前將錯失征戰自由盃的資格。雖然天主教大學近期爭勝力略顯平庸,但他們主場戰鬥力不俗,尤其是隊內頭號射手F.贊比特利依然犀利,這位阿根廷前鋒已經貢獻了18個智甲入球,他將成為天主教大學隊內最具威脅的球員。是役即使面對客戰能力強大的奧達斯,天主教大學也有力保持主場不失。

  與天主教大學一樣,目前同積41分的奧達斯仍要為自由盃資格而戰,球隊絲毫不能放鬆警惕。雖然球隊聯賽已經連續2輪不勝,不過他們客戰競爭力還是極為強大,從七月初客勝紐柏萊斯開始,奧達斯連續6場聯賽客戰斬獲5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均場攻入2.5球,相信這個數據已經足夠讓奧達斯震懾所有對手。奧達斯近4次與天主教大學各項賽事交鋒各勝2場,兩隊實力較為接近,加上雙方目前戰意十足,奧達斯今鋪客場拿下1分也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天主教大學 奧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夫斯堡摘「星」無難度

週二凌晨,瑞典超火熱進行,艾夫斯堡將坐鎮主場迎戰希爾星堡。希爾星堡近期狀態堪憂,球隊已經篤定降班,加上今仗作客出戰,希爾星堡凶多吉少。瑞典超目前只剩下2輪的情況下,艾夫斯 ……[详细]

曼聯誓勝韋斯咸

本輪英超最後一場較量將在週一凌晨打響,屆時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韋斯咸。雖然兩隊近期均有不俗發揮,相較之下曼聯最近一段時間表現更為穩定,考慮到雙方今季英超表現有一定的差距,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