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前瞻:沙尔克VS霍芬海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前瞻:沙尔克VS霍芬海姆
  时间:2022-10-15 02:30

 

  沙尔克04过去在德甲也是一支强队,不过因为他们内部的一些原因,导致球队降级,虽然在今年又迅速回到了德甲,不过重回德甲的沙尔克已经没有了往日的辉煌。本赛季沙尔克9场比赛仅胜一场,以6个积分深陷降级区内,这也与他们球队的财务状况有关,捉襟见肘的财务让球队仅保留了去年的核心球员,引援上也没有太大的动作。沙尔克目前攻防两端表现也并不出色,特别是防守端,让他们成为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霍芬海姆近几个赛季基本徘徊在德甲中游,本赛季9轮比赛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积14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球队上轮主场1-2不敌云达不莱梅,球队连续三场比赛未尝胜绩,近期状态同样有所下滑。近5场比赛共踢入6球,球队进攻端火力一般,5场比赛共丢5球,其中有两场被对手零封,防守端有待加强。相比主场成绩,球队的客战能力就比较拉跨了,联赛近5场客战仅取得1胜,异地作战能力偏弱。

 

  综合来看,两队在阵容深度与场上对抗的强度上面都有着不小的差距,霍村这边能跟联赛一线队伍打得有来有回,并且成功将其逼平;而沙尔克04只能躺平挨揍,高下立判,看好霍村获胜。

 

  推荐:霍村(胜)

更多关于"沙尔克 霍芬海姆"的新闻

分析动态

【叶师傅】世界杯前瞻:塞内加尔 VS 荷兰

世界杯塞内加尔VS荷兰比赛时间2022-11-2123:592022卡塔尔世界杯火热开打,作为A小组的两支出线热门球队,塞内加尔与荷兰、厄瓜多尔以及东道主卡塔尔同分在A组 ……[详细]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伦特福德 VS 布莱顿

英超:布伦特福德VS布莱顿时间:2022-10-1503:00:00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英超继续进行,布伦特福德坐镇主场迎接布莱顿的挑战。布伦特福德目前以2胜4平3负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