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高奏凱「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A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主場迎戰格拉斯哥流浪。格拉斯哥流浪是該小組中紙面實力最差的隊伍,分組賽兩連敗也是意料之中,而利物浦上輪歐冠聯重返勝軌,球隊逐漸在歐戰賽事中找回競技狀態,兩隊相比之下,今鋪不妨看好利物浦全取3分。

  利物浦上輪聯賽憑藉羅拔圖.費明奴梅開二度以及一記對手的烏龍球,最終以3比3與白禮頓各取一分,高普所帶領的這支紅軍仍然在找尋自己的最佳狀態。本賽季利物浦的征程略顯坎坷,至今踢完7輪,球隊只錄得2勝4和1負的戰績,不僅與奪冠的目標漸行漸遠,並且距離前四集團仍有一段距離需要追趕,如今利物浦所面臨的壓力並不小。所幸球隊目前正逐漸步入正軌,過去兩場各項賽事斬獲1勝1和的不敗戰績,並且期間單場至少能攻入2球,進攻端狀態有所復甦。畢竟強勁的班底依然是紅軍的最大倚仗,有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費明奴以及路爾斯.迪亞斯等人坐鎮,球隊的進攻端便有所保證。此外,今鋪對手格拉斯哥流浪是小組中實力最弱的對手,相信利物浦並不會有太大壓力,憑藉地利優勢全取3分並非難事。陣容方面,後衛安祖.羅拔臣和卡雲藍斯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隸屬蘇超聯賽的格拉斯哥流浪是歐冠聯A組中最不具備競爭力的隊伍,整體實力的不足是他們輸球的關鍵原因。前兩輪分組賽分別與阿積士以及拿玻里交手,雙雙遭遇失利,期間得失球比為0比7,格拉斯哥流浪在蘇超引以為豪的進攻端實則在歐洲勁旅面前卻經不起考驗,後防線同樣被對手輕而易舉地擊潰。連續兩輪失利讓格拉斯哥流浪小組墊底,就目前形勢來看,球隊晉級希望渺茫,倒不如全力爭奪聯賽冠軍。此番作客挑戰英超豪門,格拉斯哥流浪輸少當贏也是無奈之舉。陣容方面,後衛希蘭達和約翰.蘇達等人因傷無緣披掛,而占士聖特斯則是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利物浦 格拉斯哥流浪"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揮軍誓滅國米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再燃戰火,其中身處C組的西甲豪門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意甲豪門國際米蘭。雖然兩隊前2輪分組賽戰績均為1勝1負,但國際米蘭正遭遇兩連敗打擊,反觀巴塞隆拿則 ……[详细]

拜仁望擊退柏辛域陀尼亞

身處C組的拜仁慕尼黑和柏辛域陀尼亞,將於週三凌晨進行他們今屆歐洲冠軍聯賽的第三場分組賽角逐,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主隊手握分組賽兩連勝,而客軍則遭遇分組賽兩連敗,兩隊的表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