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斯尼亞 對 黑山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斯尼亞仍靠兩大元老迪斯高與比真歷撐場,上輪歐國聯鬥芬蘭,憑今夏從巴塞隆拿轉赴中東搵食的比真歷以12碼先開紀錄;以及今季在國際米蘭仍有不俗表現的迪斯高梅開二度,力克對手。不過,多名球員今輪因傷退隊,其中缺少AC米蘭的拉迪高歷及錫菲聯的艾密特賀錫,影響最大。

  黑山人腳不俗,効力哈化柏林的隊長祖維迪、拉素的阿當馬路錫、些路迪的夏沙班奴域均有入選;但馬德里體育會後防大將史提芬沙域則因傷缺陣。今年從韓職轉戰日職神戶勝利船的射手史提芬穆高沙,上輪歐國聯作客羅馬尼亞,個人大演帽子戲法。

  波斯尼亞
  受傷:拉迪高歷(中場)、文拿路(中場)、加斯比高域(後衛)、艾密特賀錫(後衛)
  停賽:/

  黑山
  受傷:拉干積(前鋒)、史提芬沙域(後衛)
  停賽:/

  近況 

  波斯尼亞今屆歐國聯2勝2和不敗,兩場贏波都在主場取得,足見主場威力;但今輪中後場人腳不整,可勝不穩。黑山今屆兩鬥羅馬尼亞全勝,但面對芬蘭與波斯尼亞僅取1和1負,表現欠穩定。今場雙方過往3次碰頭全和,入球甚少,可見雙方實力接近,宜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全和,上次1比1。

更多关于"波斯尼亞 黑山"的新闻

攻略动态

格魯吉亞 對 北馬其頓

軍情格魯吉亞領隊沙洛是次有望排出強陣應戰,其中早年在魯賓卡山已嶄露頭角的新星基華拉斯基利亞,今夏加盟拿玻里後大放光芒;開季7場意甲已入4球,將是球隊的攻擊核心。另一射手卡 ……[详细]

欧国联攻略:意大利英格兰做细界

欧国联A3组重头戏,意大利主场迎战英格兰,双方近年多次交锋,已经非常熟悉对手路数,所以每次碰面往往陷入拉锯局面。过去4次对赛总入球全开2球或以下,加上欧国联一向被指系「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