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赫根 對 米贊比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赫根正有意引入翼鋒杜比亞斯辛拿加盟,這位前阿積士球員今季因為與領隊不和,毅然離開哥登堡。

  米贊比則已由次級聯賽球隊簽入後衛新兵阿杜夫臣。

  赫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里尤素夫、特普切夫斯基(皆十字韌帶)、賓尼查奧爾(腳骨裂)

  米贊比
  停賽:阿當史達爾
  上陣成疑:積及貝治斯特朗(頭部)
  受傷/缺陣:阿當彼德遜(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赫根上週以5比0大破希爾星堡,新星尤丹拿斯個人大演帽子戲法,帶領球隊重返聯賽榜首,經過17週比賽後,他們暫以1分僅壓着次席的佐加頓斯。主場方面,赫根今季聯賽共獲5勝1和2負,但其實贏希爾星堡之戰,是他們近3仗聯賽首次主勝。

  米贊比上仗大部份時間領先艾夫斯堡1比0,可惜在94分鐘才失守被對和逼和。戰果雖令人失望,但他們仍能保持聯賽近4戰不敗,而且穩站在聯賽榜的上半版。客戰方面,米贊比亦有近3場聯賽不敗的佳績支持。

  赫根志在聯賽爭標,在主場應有力擒下米贊比,但後者從不是易與之輩,相信赫根也要多下點功夫才可取3分。

  對賽

  赫根在七月時曾客勝米贊比2比1,而雙方上季兩次交手均以和波告終。

更多关于"赫根 米贊比"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金泉尚武 對 FC首爾

雖然FC首爾上輪聯賽不敵濟州聯,但他們對上3場聯賽一共取得7分,近況不錯,我認為他們如今的聯賽位置也說明了一切。縱使黃仁範離隊他投,但新加盟的小川慶治朗看來成功作出了填補 ……[详细]

堤格雷斯 對 拿根亞

軍情堤格雷斯的捷西斯安古路在上輪聯賽領紅牌,今仗要停賽。拿根亞可以夫添出擊。堤格雷斯停賽:捷西斯安古路上陣成疑:泰奧雲(康復中)受傷/缺陣:/拿根亞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