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薩普斯堡 對 波杜基林特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薩普斯堡後衛烏特維克因肩傷上陣成疑。首選門將安達斯基斯甸臣姆指骨裂後已康復,應可以復出。

  波杜基林特後衛比迪摩爾及進攻球員奧拿蘇爾巴根仍缺陣。

  薩普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烏特維克(肩部)、安達斯基斯甸臣(拇指)
  受傷/缺陣:米高邁加特(腳部)

  波杜基林特
  停賽:/
  上陣成疑:摩頓干拉特臣(鼠蹊)、謝菲施利拿臣(頭部)
  受傷/缺陣:桑迪菲特(膝部)、奧拿蘇爾巴根(肩部)、比迪摩爾(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薩普斯堡在聯賽錄得5連敗,狀態令人憂慮。上週球隊以1比3不敵史卓加斯特,他們聯賽已失掉31球證明表現未夠好。領隊比爾邦正受到一定壓力,他在上仗賽後更揚言渴望在半場時「換走球隊全部11人」。然而比爾邦採用的強攻戰術有很高的風險,亦是球隊多次落敗的原因。比爾邦沒有一個後備方案,在他領軍下只會不斷給予對手埋門機會。

  波杜基林特近8場聯賽錄得7勝,狀態勇銳。球隊最近的火力驚人,近3場聯賽賽事攻入14球之多。這包括上週對奧特足球會的7比0大勝。波杜基林特現時踢出整季最佳的足球,由潛質前鋒艾馬柏歷堅奴掛帥的前線尤其搶眼。波杜基林特近期簽入前鋒沙爾夫臣,他擁有高大的體格及不俗的技術,成為陣中另一武器。

  今仗料出現很多入球,薩普斯堡會有一定威脅,但波杜基林特可以火力壓制對手輕鬆獲勝。實在難以預視薩普斯堡的差劣防守如何抵擋波杜基林特的入球機器,因此我預期一場客勝。

  對賽

  波杜基林特在近5場聯賽勝出4次,包括今季首循環的4比1。
 

更多关于"薩普斯堡 波杜基林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高爾佛羅內什 對 烏拉爾

軍情法高爾佛羅內什有長期傷兵舒派洛夫,但無新增傷停。烏拉爾的沙托夫與哥利辛真高比賽狀態存疑。法高爾佛羅內什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舒派洛夫(膝蓋骨折)烏拉爾停賽: ……[详细]

克雷塔羅 對 聖路易斯體育會

軍情克雷塔羅的奧馬文度沙今仗要停賽。聖路易斯體育會可以夫添出擊。克雷塔羅停賽:奧馬文度沙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聖路易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