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丘卡 對 堤格雷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丘卡的梅里路領紅要停賽。

  堤格雷斯的佐迪卡斯度及祖安域干皆要坐波監。

  帕丘卡
  停賽:梅里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堤格雷斯
  停賽:佐迪卡斯度、祖安域干
  上陣成疑:泰奧雲(大腿)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帕丘卡聯賽近4場不勝,全無進攻能力。他們上仗只能0比0賽和下游球隊瓜達拉哈拉,突顯了球隊攻力疲弱問題,帕丘卡有44%控球率,只得4次射門中目標。梅里路 於42分鐘被逐,更難爭得優勢。帕丘卡在近4場不勝走勢中,只得1個入球。

  堤格雷斯完成首6輪聯賽後排榜首。這支球隊雖未發揮到最佳水平,但憑著個別球員的質素仍足以取得好成績,近5場聯賽全勝。基格納及高戴域為聯賽中表現突出的球員,他倆擦出火花令對手難以招架,而看表現,預料他們仍可保持一段強勢。

  帕丘卡前線啞火,演出欠說服力,堤格雷斯人才濟濟,質素佔優。捧堤格雷斯客勝。

  對賽

  帕丘卡近5次聯賽對賽得3勝1和1負。

更多关于"帕丘卡 堤格雷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高路高路 對 安圖法加斯達

軍情高路高路的安莫及芬迪斯繼續因傷缺陣。安圖法加斯達的後衛安祖斯盧保斯為陣中唯一傷兵。高路高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莫(肌肉)、芬迪斯(肌肉)安圖法加斯達停賽 ……[详细]

明尼路 對 帕拉尼恩斯

軍情明尼路陣內沒有傷兵,但前鋒艾迪美停賽缺陣。帕拉尼恩斯沒有球員停賽,更有前鋒特倫斯歸隊。明尼路停賽:艾迪美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帕拉尼恩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