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蒙彼利埃 對 特魯瓦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蒙彼利埃除了中場莫列及米凱路列斯迪離隊外,上季季中才從俄超回流的中場雷米卡比拿,今夏亦改投里爾;並只從降班的聖伊天接收前鋒洛甸及卡斯里,希望加強進攻火力。

 

  特魯瓦前鋒石現俊已提早解約,主力後衛比安高尼亦轉戰英超;而剛加盟的前鋒沙維奧利華拉立即借予燕豪芬,上季季中借用後表現不俗的前鋒伊基烏保已返回亨克,球隊實力大打折扣。

  蒙彼利埃
  受傷:/
  停賽:/

  特魯瓦
  受傷:/
  停賽:/

  近況

  蒙彼利埃於季前球會賽不但頻頻敗陣,失球數字亦偏高,要短時間內平衡攻守不容易。特魯瓦同樣於季前球會賽屢戰屢敗,失球數字又高,狀態差勁。既然雙方防守欠穩,今場寧願轉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特魯瓦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蒙彼利埃 特魯瓦"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天狼星 對 馬模

軍情天狼星後防球員韋特格倫今仗波監期滿可復出。馬模在歐聯外圍賽出局後已辭掉領隊米路伊域,結束了他六個月的短命任期。體育總監丹尼爾安達臣與技術總監佐治遜會在找到新帥人選前合 ……[详细]

卡爾馬 對 AIK蘇納

軍情卡爾馬前鋒西蒙史卡比今仗要坐波監,而另一射手伊沙克贊臣則已改投西乙球會。AIK蘇納剛把拉杜洛域賣走。卡爾馬停賽:西蒙史卡比、拿達比上陣成疑:沙治柏基迪斯(大腿)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