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切尔西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切尔西
  时间:2022-8-7 00:30

 

  埃弗顿夏窗阵容也有一些变化,队内的头号射手理查利森转会到了热刺,托松和肯尼2人也离队另寻出路;而在引援方面,引进了塔科夫斯基(伯恩利)、维纳格雷(里斯本竞技)和中场麦克尼尔(伯恩利)3名球员,可见引援力度不足,尤其是前锋线上,目前还看不出哪名球员能挑起进攻大旗,这也无疑会导致本来就不强势的进攻端,实力再次受损。

 

  切尔西是英超的豪门球队,蓝军上赛季的成绩还是比较稳健的,最终以74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位,成功拿到了一个欧冠小组赛的名额。球队在休赛期间,打了3场杯赛,整体表现平平,其中还被枪手阿森纳4-0零封,而最近的热身赛,则战胜了意甲球队乌迪内斯。

 

  两支球队的球员身价相比之下,切尔西几乎是呈现初碾压优势,另外在防守端,切尔西依旧是非常强悍,防守埃弗顿没有任何问题。本场看好切尔西获胜!

 

  推荐:切尔西(-1.0)

更多关于"英超 埃弗顿 切尔西"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富勒姆vs利物浦

英超:富勒姆vs利物浦时间:2022-08-0619:30今晚黄金时段,英超首轮继续有多场比赛开打。其中红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升班马富勒姆。红军在社区盾刚刚收获冠军锦标 ……[详细]

日联前瞻:鹿岛鹿角VS广岛三箭

日联:鹿岛鹿角VS广岛三箭时间:2022-08-0617:00鹿岛鹿角联赛至今23轮过后拿下11胜7平5负的战绩,目前以40排名联赛榜的第2位。总共踢进了35球,不过球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