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沪媒:谢晖是中超穆里尼奥 用自己个性吸引所有目光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在大连人与泰山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人主帅谢晖教大家算起了保级“数学题”。《五星体育》评论认为,谢晖就是中超的穆里尼奥。


  本场赛前新闻发布会,谢晖可谓是“有备而来”,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的侵略性相当符合谢晖的人设。谢晖就是中超的穆里尼奥,用自己无可复制的个性吸引所有的目光,让球员保持对于比赛的专注度,对于这支大连人未尝不是件好事。

  中超联赛前9轮,算上首回合对阵广州城时因U23球员使用被判负,大连人取得了1胜4平4负的战绩,但是大连人在场上所呈现出的远比积分要来的更多。面对三外援河南、劲敌长春亚泰、外援同样充分且来势汹汹的升班马浙江,甚至是渴望卫冕的山东泰山,谢晖和他的大连人向中国球迷诠释着极度压迫的足球理念。

  虽然中超的整体水平在今年有所下降,但是谢晖麾下的大连人以实际行动向球迷证明,中国球员并非不能踢出高强度的比赛,中国教练也并非没有这样的理念。

  此前对于谢晖有这样的评价:中国足球终究无法复制下一个谢晖,但倘若更多人像谢晖那样将足球作为一项事业去专心和坚持,中国足球或将迎来质变。

更多关于"大连人 谢晖"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媒:谢晖想给泰山队造更大压力 战术是一大看点

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泰山将对阵大连人。《泰山晚报》撰文称,大连人主帅谢晖赛前想给泰山队制造更大压力。本场对决,赛前谢晖强调球队没有压力,期待比第一场踢得更好,而泰山队会 ……[详细]

大连人历史债务近7个亿 不解决恐转会禁令难取消

据《足球报》报道,大连人必须彻底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才能够彻底解决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就在大连人俱乐部的引援刚有眉目的情况下,一纸禁令再次到来——大连人与新援的签约原定7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