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中超前瞻:大连人VS山东泰山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大连人VS山东泰山
  时间:2022-7-10 18:30

  大连人上场比赛0-2不敌浙江队,球队近2场比赛1平1负未尝胜绩。大连人球员孙国文上轮染红,本场将无缘上阵。因未按要求执行国际仲裁裁决,大连人再次被禁止注册新援,球队引援方面再次受挫。大连人前9轮打进9球,场均1球的效率,对于全华班应战的他们来说,实属不易。

  山东泰山上场比赛2-1战胜长春亚泰,陈蒲上场比赛打入绝杀进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而山东泰山前锋克里桑近3轮中超打进3球,个人状态极佳。山东泰山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9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火力十足。而且山东泰山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3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不俗。

  山东泰山正处于3连胜的轨道中,全队上下士气高涨。目前山东泰山在海口赛区排名第一名位置,展现出卫冕冠军的风范。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来看,大连人略处下风。考虑到山东泰山实力的确更强,本场不妨看好他们大胜对手。

  推荐:山东至少赢2球

  (铭星哨)

更多关于"中超 大连人 山东泰山"的新闻

分析动态

美联前瞻:皇家盐湖城 VS 科罗拉多急流

美联前瞻:皇家盐湖城VS科罗拉多急流时间:2022-7-1010:00皇家盐湖城本赛季18轮联赛过后积29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6,上轮联赛客场2比3不敌明尼达苏联,此前1胜 ……[详细]

中超前瞻:成都蓉城VS天津津门虎

中超:成都蓉城VS天津津门虎时间:2022-07-0816:30成都自从升入中超以来,球队在本赛季一场未赢,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球队获得了六场平局,堪称本赛季的“平局之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