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权威人士:成都蓉城换帅是无稽之谈 球队会越来越好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联赛前8轮,升班马成都蓉城6平2负未尝胜绩。有消息称,主帅徐正源帅位不稳,不过据《红星新闻》报道,权威人士称所谓球队即将换帅的消息是无稽之谈!

  据悉,近期确实有一位天津足球的老熟人将加盟成都蓉城——前天津天海的韩国籍主教练朴忠均,但他不是接替徐正源出任主教练,而是加入教练组,以助教的身份辅佐徐正源。不过,朴忠均肯定不是冲着接替徐正源的位置来的。毕竟人是徐正源亲自找来的,他不可能主动给自己安排一个“备胎”。

  据权威人士透露,成都蓉城虽然中超开局八轮不胜,但目前并无换帅计划。权威人士表示:“所谓球队即将换帅的消息是无稽之谈!”

  有成都足坛人士表示:“由天津媒体人传出成都蓉城即将换帅的消息,让人浮想联翩,毕竟下一轮成都蓉城就是对阵天津津门虎,感觉在这个节骨眼上,有点故意扰乱我们军心的味道。”

  谈到第8轮与沧州雄狮的比赛,一位成都足球名宿表示:“如果要说球队打得不好,人员能力差,那我们也就认了。但昨晚那场比赛没有赢下来,只能说是‘邪门’了!”

  谈到目前成都蓉城的问题,权威人士表示:“越赢不了球,心态越着急。费利佩那次单刀球就是最好的例证,上赛季在中甲,这种球他处理起来没有难度,但昨晚明显是想一脚爆射破门来释放自己的压力,却事与愿违地打在了门柱上!目前球队的心态出问题,徐正源肯定是有责任的,但也要看到,徐正源带训练的水平以及敢于使用年轻球员的勇气。”

  权威人士补充道:“本赛季异军突起的胡荷韬和昨晚表现不俗的木塔力甫都是18岁的小将,放在很多教练那里,可能根本就不敢用,但他们在徐正源手下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这两名小将上调一队,以及今年引进的胡睿宝、胡靖、海米提等中生代球员,做的就是三年的计划。所以希望外界还是能给球队和教练组更多的时间和信心,毕竟联赛才打完8轮,赛季还很漫长,只要捅破了最后一层窗户纸,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更多关于"中超 成都蓉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媒:泰山亚泰上演四外援对决 谭龙值得被特别关注

中超联赛第9轮,山东泰山将对阵长春亚泰。赛前,《齐鲁晚报》撰文称,本场比赛双方将上演四外援对决,而谭龙的“神经刀”值得被特别关注。双方首回合交锋,长春亚泰派出儒尼奥尔、埃 ……[详细]

媒体人:足协本周研究下阶段工作 仲裁案近期有结果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即将结束,第二阶段的准备工作也将铺开。据媒体人秦云发文表示,近日,中国足协已经通知开始审理积压的仲裁案件,近期将会有结果。秦云透露,近日,中国足协已经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