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国联:球员踢到残斗心存疑 比利时半场易和波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欧国联A4组赛事,比利时主场迎战波兰。两队均已打入年尾卡塔尔世盃决赛周,将利用欧国联练兵。比利时上仗意外大败於荷兰脚下,今仗再失分就有麻烦,不过球员决心成疑,未必会急於求胜;波兰作客遇强,亦会大踢稳阵波,佢哋近3仗全开半场和,一於再追。

 

比利时球星如云,曾经高踞世界排名第一,不过阵中主力年纪渐大,卡塔尔世盃系佢哋「黄金一代」最後机会,相比之下欧国联只会视作练兵之地,上仗主场14不敌荷兰,夏萨特、卢卡古及奇云迪布尼正选上阵但毫无威胁,卢卡古更受伤离场,要等到补时先靠後备嘅巴舒亚伊破蛋。赛後主帅马天尼斯批评赛程太密,令球员更易受伤,迪布尼亦质疑欧国联嘅重要性,战意存疑,证明如果比赛态度唔够坚决,就算有实力亦难言稳胜。

 

波兰踢法慢热

 

波兰喺今年3月欧洲世盃附击败瑞典获得世盃入场券,决赛周编入C组,同组对手包括阿根廷、墨西哥及沙特阿拉伯,想出线就要好好部署。波兰喺今届欧国联有个好开始,上轮以21击败半力应战嘅威尔斯,两个入球都喺下半场由後备球员取得,可见球队踢法慢热。翻查波兰近3仗上半场成绩,全部与对手互交白卷,预计今仗会照办煮碗,换边前尽量抵挡比利时进攻,再见机行事,半场和好路。

更多关于"比利时 波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国联:荷兰食住个势继续攞威

欧国联A4组,刚杀入世盃决赛周嘅威尔斯,今晚主场恶斗荷兰。今场系威尔斯今个月内第3仗,赛程异常频密,而且世盃附激战过後恐怕未回得切气;荷兰上仗大炒比利时,霸气尽露,加上近 ……[详细]

德國 對 英格蘭

軍情德國主帥費歷克剛戰派出強陣出擊戰意大利,結果憑中場甘美治扳平,保住領軍10場國際賽不敗。箭頭迪姆華拿上仗踢足全場,今場或退居後備;反而上仗後備出場的夏維斯、穆斯亞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