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大冷!徐新直红布鲁诺头槌破门 海港0-1武汉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上海海港对阵武汉长江队。双方上半场不断错失良机,徐新更是在半场结束前被红牌罚下。布鲁诺第71分钟为武汉打破僵局,最终上海海港0-1武汉。

 


  【比赛概况】


  双方在中超交手过12次,海港7胜4平1负占据优势。海港首发阵容安排了全华班,张琳芃以及徐新首发出场。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福布斯禁区内左脚凌空扫射被张琳芃挡出。


  第19分钟,武汉队长传球到前场,张琳芃与李申圆解围产生失误,张琳芃在福布斯的紧逼下回传给颜骏凌出现失误,福布斯接大礼后面对颜骏凌右脚挑射偏出远端球门,武汉队错失进球良机。


  第23分钟,刘祝润反越位成功后小角度低射,皮球被王智峰倒地伸脚化解,随后的补射也没有制造威胁。


  第37分钟,上海海港左边路传中到门前,李申圆突然插上后包抄打门被门将用腿挡出。


  第38分钟,海港再次打出犀利攻势,前场左肋传中到后点,李申圆跟进包抄,可惜没有吃正部位形成了小腿打门,皮球被身后的武汉后卫解围。


  第45分钟,徐新争顶时起跳用脚揣向了胡靖航的后背,后者的球衣被刮开口子,手臂和腰上也产生了明显的血印,主裁给了徐新一张黄牌。不过,而后VAR裁判艾堃和主裁唐顺齐沟通,后者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取消了之前的黄牌,之前向徐新出示红牌。


  第55分钟,李申圆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坚持,陈纯新替补出场。


  第63分钟,刘云前场拿球后左脚爆射,皮球被颜骏凌封出。


  第66分钟,许东左边路接布鲁诺分球后送出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胡靖航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71分钟,胡人天主罚右侧角球到点球点附近,布鲁诺跃起后头球攻门,皮球直接进入球门右侧死角,丢球后的颜骏凌也是不断摇头,武汉队1-0领先。


  第77分钟,刘祝润赢得大禁区弧里的任意球,李昂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82分钟,胡人天杀入小禁区右侧劲射击中边网。


  最终,上海海港0-1不敌武汉队。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4-王燊超、5-张琳芃、15-李申圆(55’26-陈纯新)、6-蔡慧康(72’37-陈序煌(U23))、16-徐新、25-买提江、27-冯劲(72’29-张华晨)、11-吕文君(85’17-陈彬彬)、33-刘祝润(85’39-刘柏杨(U23))


  未出场替补:12-陈威、22-杜佳、23-傅欢、40-吕坤(U23)、35-张慧宇(U23)、9-保利尼奥


  武汉长江:1-王智峰、2-栗鹏、5-布鲁诺、10-福布斯、11-胡人天(88’17-张华峻(U23))、15-明天、18-聂傲双(92’6-李超)、19-胡靖航(88’21-王靖斌)、24-胡家笠(U23)、26-刘云(65’16-卡耶维奇)、28-许东


  未出场替补:7-罗毅、12-刘尚坤、20-李行、22-张振强、29-文达(U23)、31-曹孝义(U23)、32-陈宇浩(U23)、39-尼合买提(U23)

更多关于"上海海港 武汉长江 徐新 布鲁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广州队打出自信与水平 但也付出年轻代价

在分析广州队中超首轮表现时,《羊城晚报》表示,广州队首轮打出了自信与水平,但同时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广州队首轮0-1不敌申花,球队派出6位U23球员首发,最大意外是蒋光太 ……[详细]

斯坦丘中超首秀获巨大成功 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首轮中,升班马武汉三镇4-0大胜河北队。《体坛周报》援引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称,三镇外援斯坦丘中超首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与河北队的比赛,罗森文因为回避条 ……[详细]
中超动态

梅州客家vs天津津门虎首发:4外援PK3外援

中超首轮,梅州客家对阵天津津门虎。梅州客家首发:22-侯宇、6-廖均健、15-陈哲超、17-杨一虎、20-杜加利奇、21-王伟、11-吉森、13-史亮、25-罗德里格、2 ……[详细]

王燊超:比赛基本完成教练部署 徐新红牌打乱节奏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大连赛区首轮比赛中,上海海港0-1负于了武汉长江。赛后,海港球员王燊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备战期短,目前身体情况,王燊超表示:“备战期确实比较短,这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