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冠前瞻:利物浦 VS 皇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前瞻:利物浦 VS 皇马
  时间:2022-5-29 03:00 

 

  利物浦英超收官战主场3-1击败狼队,虽然进入2022年后联赛豪取16胜3平,但最终依旧以1分之差落后曼城,遗憾屈居英超亚军。利物浦本赛季在杯赛发挥非常出色,不仅欧冠打进决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也都拿到了冠军。阵容方面,中场法比尼奥(29场5球1助攻)和蒂亚戈(25场1球4助攻)出战存疑。

 

  皇马西甲收官战主场0-0战平贝蒂斯,由于4月末击败西班牙人就已经提前夺冠,皇马最后4轮西甲踢得非常轻松,老将们的体能也得到了休整的机会。皇马本赛季欧冠韧性十足,接连淘汰大巴黎、切尔西和曼城,并且两次上演次回合大逆转。阵容方面,皇马人员齐整,没有球员受到伤病和新冠困扰。

 

  相比后防线并不稳固的皇马,利物浦是决赛中漏洞更少的一方,所以即便本泽马能够保持之前出色的状态,但皇马的火力最多也就是和利物浦持平,这样后防的差距就会被无限放大,目前数据给到了利物浦,综上看好红军取得胜利。

 

  推荐:利物浦(-0.5)

更多关于"欧冠 利物浦 皇马"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超前瞻速递】墨尔本城vs西部联

澳超总决赛:墨尔本城vs西部联时间:2022-05-2817:45周六下午,澳超季后赛总决赛将上演。墨尔本城将迎战西部联。作为本赛季常规赛第一的墨尔本城,自然还是能受到更 ……[详细]

日联前瞻:广岛三箭VS名古屋鲸八

日联:广岛三箭VS名古屋鲸八时间:2022-05-2813:00广岛三箭联赛出场十四次暂时排名联赛第七位,在目前球队所出战的日职联比赛里取得了五胜六平三负的成绩,十四场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