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濟州聯 對 水原藍翼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濟州聯中場趙聖俊今季長任後備,但早前完成他本人在韓職的第200戰,經驗豐富;今季更已交出3助攻,隨時有能力登場,改寫戰局。


  水原藍翼後防重心李記帝,上仗韓職攻入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此子後上助攻極具威脅,過往入球不少,值得留意。中場金石京近期傷癒復出,連續兩場擔正均取得入球,狀態出色,極具威脅。


  濟州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水原藍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濟州聯上仗韓職以0比1不敵蔚山現代,聯賽3連勝走勢告終;今場回師主場,會踢得積極進取,始終今季進攻發揮不俗,入球有把握。水原藍翼近況亦佳,上仗韓職以2比1擊敗金泉尚武,近期在聯賽錄得連勝,狀態大有進展;今場客戰亦不會退守,與濟州聯對攻,可試「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濟州聯全勝。

更多关于"濟州聯 水原藍翼"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希金斯 對 高路高路

軍情奧希金斯沒有球員受傷。高路高路可以最強陣容出賽。奧希金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高路高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客勝奧希金斯近5場聯賽表 ……[详细]

FC大邱 對 FC江原

軍情FC大邱主力前鋒施仙夏費蘭度,上仗韓職交出入球兼助攻,狀態大勇,連續3場聯賽入波;累計今季聯賽已入5球,是球隊爭勝重心。後線主力洪正雄同場韓職先開紀錄,此子後上助攻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