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素 對 維羅納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拉素前鋒卡巴爾,剛戰代替養傷的王牌射手恩莫比尼掛帥,但效果一般;主帥沙利今場將讓傷癒不久的柏度洛迪古斯復任正選,與薩卡尼及菲臘安達臣合演三叉戟。剛戰補時建助的米連高域沙域,繼續在中場領軍。


  維羅納剛戰主場受挫拖連奴,主帥祖歷不滿中後場的表現,今場將作出調整;保斯高蘇達奴將復任正選,領導防線,另一後衛法保達及防守中場簡些利亞尼亦有望擔正。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恩莫比尼(前鋒)


  維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彭杜(門將)、安東連巴拿克(中場)


  近況


  拉素剛戰逼和祖雲達斯,近3場聯賽取得2勝1和的不俗成績,季尾未有洩氣;今場鬥實力非強的維羅納,有力主場贏波謝幕。維羅納剛戰主場不敵拖連奴,近兩場聯賽全敗,徘徊中游,鬥心減弱,今場作客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維羅納勝4比1。

更多关于"拉素 維羅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賽 對 斯特拉斯堡

軍情馬賽中堅威廉沙列巴,獲今季法甲最佳年輕球員及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可惜他今場要坐波監;王牌皮耶亦因傷提早收咧,對進攻影響甚大,令主帥森柏奧利非常頭痛。斯特拉斯堡上仗聯賽續 ……[详细]

巴黎聖日耳門 對 梅斯

軍情巴黎聖日耳門球王美斯,於上仗聯賽首次在法甲梅開二度,季尾戰意仍強;另一盛傳季尾離隊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同場入12碼兼兩度貢獻助攻,今季聯賽已累積25個士哥。梅斯首席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