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莫斯科中央陸軍 對 羅斯托夫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莫斯科中央陸軍後衛般奴富治斯,加入耶斯斯與迪沙高耶夫的十字軍行列。佐治卡拉斯高停賽。

  羅斯托夫有卡利連、拜拉姆恩與舒捷天連停賽,阿里蘇維與普耶高夫上陣成疑。

  莫斯科中央陸軍
  停賽:佐治卡拉斯高
  上陣成疑:般奴富治斯(齒)
  受傷/缺陣:耶斯斯(背)、迪沙高耶夫(腿)

  羅斯托夫
  停賽:卡利連、拜拉姆恩、舒捷天連
  上陣成疑:阿里蘇維(比賽狀態)、普耶高夫(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莫斯科中央陸軍臨到最後直路才乏力,近7場聯賽只得1捷,上週末以0比1敗走卡斯洛達,直落第3場吞蛋,但他們全場瓣瓣贏,就是輸比數。今仗有桑基巴文與艾克美度夫刑滿復出,增加排陣選項,而且聯賽在自己地頭只失9球,仍是列強之冠。

  羅斯托夫上週末故態復萌,無法保清白身,幸而這次是贏波,勝過對上2仗都失分。他們今季得失球總數達94球無人能及;即使上次作客保持清白,但對手僅是尾二的烏法。

  雙方目前都難言穩定,但主場擁躉面前一掃接連幾仗劣績的頹風,給予莫斯科中央陸軍足夠強大的決心爭取主勝。

  對賽

  莫斯科中央陸軍一口氣近3次碰頭皆勝,共入8球。

更多关于"莫斯科中央陸軍 羅斯托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圖拉兵工廠 對 烏拉爾

軍情圖拉兵工廠缺少了停賽的哥斯達甸洛夫與伊雲斯簡華,比耶爾夫、路禾素斯夫、華迪賓迪尼耶夫與哥巴坦高上陣成疑。烏拉爾後衛哥利辛真高養傷,耶美恩洛夫的比賽狀態依舊存疑。圖拉兵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橫濱

軍情新潟天鵝只有湯馬士丹治1人缺陣。FC橫濱隨着上仗有加比爾哥斯達戴着面罩復出,現已沒有傷兵。新潟天鵝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湯馬士丹治(不詳)FC橫濱停賽:/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