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原三星望擒金泉尚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南韓職業聯賽週二傍晚再度迎來角逐,屆時水原三星將主迎金泉尚武。水原三星近期主場表現不俗,而金泉尚武最近接連失分之餘,今季作客表現亦極其糟糕,看好水原三星是役主場能夠全取3分。


  雖然水原三星12輪過後在總積分方面不如金泉尚武,但他們今季3場勝仗均在主場所斬獲,當中最近2輪更是連克蔚山現代以及城南FC,且比分均為1比0。與此同時,水原三星今季主場搶分能力屬於聯賽前列,不難看出他們主場表現是相對有保障的。金建熙和E.沙歷的表現值得關注,前者今季2個入球均來自主場,而後者作為外援亦有2個聯賽入球斬獲,並且還是主場擊退蔚山現代的功臣。需要注意,近年水原三星面對金泉尚武其實並不佔優,最近2次對話和局收場,此前主場出擊同樣難覓勝績。但鑒於金泉尚武最近表現有下滑跡象,水原三星近期主場又氣勢如虹,他們迎來了終結對賽不勝的大好良機。


  金泉尚武和水原三星一樣都並非是擅長作客的隊伍,他們目前所取的16個積分裡面,只有5分是作客所獲,在聯賽頭7個作客之中,金泉尚武僅僅取得1場勝利,當中7比9的得失球比還表明他們存在著攻防兩端的失衡問題。至於近況方面,金泉尚武難言理想,他們今季整體就給人呈現出不穩定的感覺,畢竟他們聯賽從未試過連勝,亦未嘗過連敗,反倒是在此前接連與全北汽車以及水原三星打和收場,近期又在濟州聯以及大邱FC身上接連身份,最近2輪甚至只有1個運動戰入球,後防卻失4球。總體而言,金泉尚武近況不佳之餘,作客競爭力又偏弱,即使他們手握對賽優勢亦難以憑此獲勝。

更多关于"水原三星 金泉尚武"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阿仙奴争前4打鹊够决心

今晚英超独脚戏纽卡素主场斗阿仙奴,「喜鹊」护级成功後战意下滑,反观阿仙奴为力争前4誓踢翻身仗,战意十足,客胜值得捧场。阿仙奴上场「北伦敦打吡」吞热刺3蛋,不过佢哋只要赢晒 ……[详细]

洛辛堡 對 辛迪夫佐特

軍情洛辛堡中場維基亞及達格施夫因病上陣成疑,但應可趕及披甲。後衛基美普奧利大腿傷要唞至6月中,另一後衛森姆羅渣士傷癒復出。辛迪夫佐特中堅兼隊長辛達科斯因膝部受傷將要整季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