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前瞻:博洛尼亚VS国际米兰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博洛尼亚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04-28 02:15

  博洛尼亚目前排名意甲第13名,领先降级区有14分的优势,基本上已经可以完成保级了!从前面的比赛来看,博洛尼亚虽然整体的战绩不是很出色,但是也打出过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战绩,让不少排名靠前的球队都吃尽了苦头!这样的一支球队,是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觑的,国际米兰需要认真对待才行!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争冠之路可谓是一波三折:赛季初期,国际米兰一直被AC米兰和那不勒斯一直压制着;赛季中期又突然因对手的拉胯和自己的爆发,国际米兰一度领先对手十来分;到了赛季末期,国际米兰又突然出现拉胯表现,让身后的对手追赶了上来!这场比赛则是国际米兰重新夺回争冠主动权的机会,只要拿下这场补赛,国际米兰就能够在夺冠进程中重新掌握主动权。

  国际米兰此时豪取五连胜状态出色,而且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1场比赛保持不败,目前士气高涨。目前国际米兰要为了联赛冠军而战,此役即便客场作战也会全力以赴。而博洛尼亚目前排名联赛中游,球队没有名次压力战意不高。而且在双方过往的5次交手里,国际米兰赢下4场,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本场看好国米大胜打出。

  推荐:国际米兰(大胜)

更多关于"意甲 博洛尼亚 国际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前瞻:利物浦 VS 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前瞻:利物浦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4-2803:00利物浦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很顺利,小组赛6战全胜晋级。十六强和八强淘汰赛都是在首回合客场大胜确立优势之后,回 ……[详细]

磐田山葉惡鬥名古屋八鯨

週四傍晚,日職聯新一輪率先打響,升班馬磐田山葉主迎名古屋八鯨,兩隊近況都不算特別理想,彼此皆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相遇鹿死誰手確實難料。作為升班馬,磐田山葉來到頂級聯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