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前瞻:拜仁 VS 多特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前瞻:拜仁 VS 多特
  时间:2022-4-24 00:30

 

  拜仁在上一轮联赛客场3比0战胜了比勒菲尔德,取得联赛四连胜,在上周刚结束的欧冠淘汰赛中1比2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无缘欧冠四强,本赛季拜仁在联赛中的发挥依旧稳定,目前以23胜3平4负积72分排名联赛第1,领先联赛第2的多特蒙德9分,只要在剩下的比赛中稳健发挥,拿下联赛冠军的难度不大。

 

  多特蒙德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二名,但是距离榜首已经有9分的差距了,想要争冠除非出现不可思议的奇迹才行!以多特蒙德如今的积分,想要争冠希望渺茫,而身后球队对于球队如今第二的排名威胁也不大,球队如今可以说完全可以放飞自我,想怎么踢就怎么踢完全没有压力。

 

  两队在实力上有些许的差距,两队近10次交手,拜仁8胜2负完全占优,本场比赛多特丢分意味着基本无缘本赛季联赛冠军,所以拉力满满,但是越是这样越是值得深思,特别是在外界普遍看好拜仁强势拿下的情况下,看好拜仁能够在主场轻松拿下多特。

 

  推荐:拜仁(-1.5)

更多关于"拜仁 多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阿森纳vs曼联

英超:阿森纳vs曼联时间:2022-04-2319:30周六黄金时段,英超联赛迎来争四焦点战,曾经的两支联赛牌面球队阿森纳与曼联将迎来殊死争夺。阿森纳在周中刚刚击败切尔西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喷气机VS中央海岸水手

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VS中央海岸水手时间:2022-4-2317:45纽卡斯尔喷气机上一场2-3输给了西悉尼流浪者,遭遇两连败,状态十分低迷。年轻的前锋西尔维拉上一场状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