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晶宮 對 阿仙奴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今場倫敦打吡將會十分有趣,事關雙方近況都相當好,加上水晶宮領隊韋拉定必希望可以帶隊一挫舊東家阿仙奴的氣勢。

  阿仙奴的防守表現比之前有了大幅度的進步,領隊阿迪達絕對是厥功甚偉。他們的後防曾一度表現得弱不禁風,但如今4位守衛都清楚知道怎樣跟大家作出配合,發揮出團隊精神。而湯馬士柏迪及格列沙加在防線前設立了一道穩固的屏障,令後防難以被擊破,所以上輪聯賽雖然在苦戰下依然能夠憑著穩固的防守表現,成功以1比0擊敗阿士東維拉。

  令人擔憂的是前鋒拿卡錫迪的入球數字相當低。作為一位以團隊為重的球員,他的表現相當稱職,不但於前線成為重心球員保護皮球,還不斷為隊友作出鋪橋搭路的工作,更加為布卡約沙卡及伊美路維等隊友製造空間及入球機會。但他作為一位正前鋒,相信他自己也希望可以穩定地取得更多入球。

  韋拉在短時間內成功令水晶宮轉型,表現得十分出色。他們行雲流水般不斷向對方作出強攻,而陣中的干拿加歷查及伊比爾治伊斯等年青小將令我聯想到當年經常後上殺入禁區的林柏特,他們同樣地得到領隊的信任,可以自由自在地好好表現真我。

  韋拉執教的水晶宮陣中有3位22歲以下的球員入選英格蘭國家隊,對他來說絕對是一種肯定,加上他們今季的表現也相當好,所以我認為他們今仗將可延續氣勢,成功力抗兵工廠進襲並取得分數而回。

更多关于"水晶宮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南錫 對 阿些斯奧

軍情南錫上仗在下半場初段已落後3球,防線演出差勁,最終只能靠翼衛沙里奧施斯末段破蛋。阿些斯奧上仗藉中場卡森拿斯下半場初段的入球奠勝;另一中場哥達迪亞於上半場中段,便因傷退 ……[详细]

AC米蘭 對 博洛尼亞

軍情AC米蘭上輪聯賽靠防守中場伊斯美賓拿沙入波,險勝卡利亞里;但主帥皮奧拉無意變陣,祖利亞美斯亞斯及拉菲爾利亞奧,仍會輔助箭頭基奧特,傷癒但未回復十足狀態的伊巴謙莫域,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