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里爾 對 波爾多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爾老將布拉卡爾馬斯上仗聯賽再次先任後備,但出任單箭頭的約拿芬大衛表現平平,踏入2022年於聯賽僅得1球進帳;另一前鋒添莫菲韋亞在上仗聯賽更領紅牌被逐,進攻受削。

 

波爾多高薪老將哥斯尼在年初被剔出一隊名單後,近日宣布退役,轉任球隊大使;後衛史甸基謝臣及馬些路安東尼奧,在上仗聯賽接連犯錯導致失波,箭頭艾貝夫艾利斯更射失12碼,士氣受挫。

 

里爾

停賽:施卡(中場)、添莫菲韋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連拿度辛捷士(中場)

 

波爾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拜恩特(前鋒)

 

近況

 

里爾縱然攻力一般,但近6仗聯賽不敗,更加全部保持清白之身,防守固若金湯是關鍵。波爾多在新帥大衛古安接手後,起色不大,計5仗聯賽只取得23負;包括上仗聯賽打多2人之下,仍淨吞蒙彼利埃2蛋,攻力極為疲弱,士氣低迷,今場「入球」細乃最佳選擇。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里爾勝32

更多关于"里爾 波爾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斯蒂亞 對 歐塞爾

軍情巴斯蒂亞上仗僅憑翼衛卡迪盧入球,搶回1分;但球隊整體表現,尤其前鋒線上,不算理想。歐塞爾中場咸薩沙基因早前領紅牌,今輪仍須服刑。射手查邦尼亞則因上仗上半場已領紅牌被逐 ……[详细]

卡昂 對 登卡基

軍情卡昂中場迪文古特上仗可謂威風八面,攻入2球兼交出助攻,成為球隊贏波的主要功臣,今場當然會再受重用。登卡基上仗雖然靠射手拿安尼的入球,一度追和對手;但後防再度出錯,最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