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士東維拉 對 阿仙奴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羅比堅尼:維拉「大」戰槍手 各得1分 

  雙方雖然都同樣在最近一場賽事落敗而回,但整體上兩隊的近況都很好,所以今仗將會是一場攻力大比拚的比賽。

  謝拉特經已執教阿士東維拉幾個月,我認為他領軍表現相當好。他們踢法悅目,陣中亦有一些表現令人興奮的好波之人,其中最出色的當然是球星菲臘比古天奴,領隊謝拉特亦將他的拚搏精神灌輸到球員身上。

  前線方面,謝拉特一直堅持派遣奧尼屈堅斯及丹尼艾格斯一同上陣攻堅,我認為兩位前鋒開始越來越合拍。對他們來說,能夠有一位像菲臘比古天奴的頂級球員在身後作直線傳送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一樣,所以阿士東維拉的前線攻擊組合絕對可以製造強大的威脅。

  雖然我不想承認,但阿仙奴的確是很大機會最終可以聯賽第4位完成球季。即使周中被利物浦擊敗,不過他們表現依然十分好,而對上5場聯賽他們更加錄得全勝佳績。領隊阿迪達對一班年青小將投以信心的一票,而他們亦以場上的好表現作出回報。

  馬田奧迪加特證明他是今季其中一個最佳的收購,他腳下功夫很好,擁有極佳的視野,能夠為隊友作出舖橋搭路的工作。雖然由皇家馬德里加盟後表現還有待再度提升,但我認為他將可在英超展示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今仗將會是一場娛樂性十足的賽事,我認為最終雙方會和局收場,各得1分。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查內爾 對 布魯日舒高

軍情查內爾前鋒華干巴奧季中來投,近期表現漸入佳境,近3場聯賽入2球,最具威脅。守將安達奧上仗比甲攻入加盟後首個聯賽入球,助攻助守,表現出色。布魯日舒高前鋒奇雲丹奇近期穩佔 ……[详细]

珀斯光輝 對 布里斯班獅吼

軍情珀斯光輝連續2場聯賽食白果,射手科拿路利上仗更射失12碼,腳風欠順;其餘兩名鋒將阿祖安沙甸尼路及費斯謝拉特,隨時成為及時雨。布里斯班獅吼上仗聯賽正選陣容收起勞基伊雲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