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媒体人:不是球迷 不可以批评调侃中国足球?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谈到中国足球近来的纷扰,媒体人徐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徐江:“不是球迷,不可以批评调侃中国足球?

  我问个问题吧,中国男足在亚洲级别的比赛踢的不好,输给越南了,会不会影响到,那些不看球的球迷?比如他是一个在国外的留学生,比如他是一个在外企上班的员工,碰巧他的团队里还有越南同事。他会不会经常因为中国足球的成绩不好,被国外的同事,同学DIss,挖苦?他确实不看球,但不代表他不看球,他就不会被DIss.

  因为他是中国人,代表中国这个国家出战的足球队成绩不好,所以,他是不是受到一些影响?

  他们平时确实不看联赛,联赛里,你北京国安,山东泰山,上海申花,踢成什么样,也不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

  我第一次出国采访,在英国,国奥跟切尔西比赛,输了比赛后,在火车站等车,对面的切尔西球迷小孩,对着我就竖中指,嘴里说着china 巴拉巴拉的。如果我没看比赛,不是球迷,还碰巧在火车站碰到这个事,你说我如何思考?我不是球迷,为什么中国足球队输了,我要被DIss?

  同理的来说,如果是一个德国人,德国足球拿了世界杯冠军,他不是德国球迷,但碰到国际朋友跟他聊天的时候,他会很自然的夸,德国足球厉害,如何如何。他听着心里是不是也很舒服?这时候,你跟他说莱万多夫斯基如何如何会嗦,他能知道你说啥?

  同样,你说奥运会,我们平时也不看田径比赛,不看乒乓球联赛,不看羽毛球联赛,但奥运会上为什么我们一场不落的去看中国选手的比赛,因为这个时候,运动员代表的是中国,不是代表某个俱乐部。”

更多关于"中国足球 冯潇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人民网热评:中国男足冯潇霆们不能太玻璃心

前国脚冯潇霆发长文,隔空回应巩汉林批评中国足球言论,引起广泛议论,登上热搜。人民网也发文点评这一事件:14日深夜,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冯潇霆发文,针对巩汉林评论中国足球引 ……[详细]

董路:鼓励也好 谩骂也好 都无法改变中国足球

前国脚冯潇霆和喜剧艺术家巩汉林隔空对话登上热搜,因此网友热议。就中国足球被广大网友批评谩骂的情况,董路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所有当下关于中国足球的态度,实际上都与中国足球现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