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前瞻:多特蒙德 VS 门兴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前瞻:多特蒙德 VS 门兴
  时间:2022-2-21 03:00

 

  多特蒙德本赛季成绩尚可,虽然不如班霸拜仁,但22轮联赛过后,依然以46个积分排名联赛次席,与榜首拜仁有6分的差距,争冠虽然机会不大,但是保住一个欧冠资格还是能做到的。多特蒙德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周中欧冠杯淘汰赛首回合2-4不敌苏超球队格拉斯哥流浪,失去了晋级先机,不利的是,大黄蜂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

 

  门兴上轮联赛主场3-2险胜奥格斯堡,终结联赛三轮不胜的颓势。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赛季队内正赛射手榜:队长施廷德尔17球15助攻,普利亚12球5助攻,马库斯-图拉姆11球12助攻,诺伊豪斯8球8助攻,乔纳斯-霍夫曼8球13助攻,本塞拜尼7球,恩博洛6球6助攻。这些主要攻击手全部留队,保持体系完整。 乔纳斯-霍夫曼本赛季德甲踢进8球,领跑全队。施廷德尔、诺伊豪斯、普利亚、恩博洛等人均至少斩获2球。

 

  多特蒙德周中欧联杯2-4不敌格拉斯格流浪者,球队的士气或许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且多打一场比赛球队的体能也是一大问题。多特蒙德虽然历史战绩占优但是门兴也不是个好惹的球队,毕竟门兴本赛季就两次战胜过拜仁且首回合交锋中门兴还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多特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苦战,不会在主场太轻松的啃下门兴这一硬骨肉。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门兴还是有机会在客场拿分。

 

  推荐:门兴(+0.5)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门兴"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利兹联vs曼联

英超:利兹联vs曼联时间:2022-02-2022:00周日晚上,英超联赛继续展开争夺。红魔曼联将前往客场挑战利兹联。在周中的联赛补赛中曼联表现出色,球队力求在周末的联赛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西部联VS西悉尼流浪者

澳超:西部联VS西悉尼流浪者时间:2022-2-2015:45西部联在之前两连败之后,最近的四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不俗。前锋普利约维奇和中场鲁斯迪卡,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