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西甲推荐: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

  时间:2022-02-06 23:15

  巴塞罗那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阿拉维斯,结果巴塞罗那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最近十场比赛常规时间内均力保不败,表现不俗,目前巴塞罗那以9胜8平4负的战绩,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马德里竞技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巴伦西亚,结果马德里竞技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续三场不胜,重返胜轨,目前马德里竞技以10胜6平5负的战绩,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两队最近五次交手马德里竞技取得了三胜两平的不败战绩,优势明显,最近两个赛季马德里竞技作客诺坎普也均力保不败,客战对手同样不落下风,面对对手还是有一定心得,巴塞罗那最近四场主场比赛仅取得过一场胜利,球队近期主战胜率不高,主场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本场看好马德里竞技客场力保不败。

  推荐:马德里竞技(+0.2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分析动态

【法甲赛前推荐】里尔 VS 大巴黎

法甲:里尔VS大巴黎时间:2022-02-0703:45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法甲上演一场争夺,里尔主场迎战大巴黎。里尔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为5胜4平1负,他们主要依靠主场 ……[详细]

英足总前瞻:曼联 VS 米德尔斯堡

英足总前瞻:曼联VS米德尔斯堡时间:2022-2-404:00红魔曼联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虽然他们引入了C罗、桑乔、瓦拉内等悍将,可联赛中毫无斗志可言,现以11胜5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