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富咸 對 伯明翰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富咸上仗英冠再大勝一場,當中王牌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個人大演帽子戲法,今季聯賽入波已增至27球,領隊馬高施華亦大讚此子在禁區內的入波能力。

 

伯明翰上仗英冠憑著首席射手史葛賀根,於比賽末段的頭槌入波逼和對手,今季聯賽士波已有7球,表現不俗。領隊保耶賽後亦讚揚球員永不放棄的比賽態度,才可搶得1分而回。

 

富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雲卡華利路(中場)、占舒利(中場)

 

伯明翰

停賽:/

上陣成疑:佐敦格拉咸(中場)、夏利爾甸(後衛)

受傷/缺陣:/

 

近況

 

富咸繼早前以70大勝雷丁後,上仗英冠再以62大勝布里斯托城,走勢回勇並展現超強攻力,得以重返榜首。伯明翰上仗英冠以11賽和普雷斯頓後,在聯賽已5場不勝只得23負,徘徊中下游;今戰作客面對大勇的富咸凶多吉少,「入球」大可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富咸勝41

更多关于"富咸 伯明翰"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素 對 烏甸尼斯

軍情拉素主帥沙利對由柏度洛迪古斯、恩莫比尼及菲臘安達臣合組的三叉戟相當滿意,但仍希望加強中場實力;正積極與愛華頓斟介,希望借用對方的巴西中場阿倫,減輕米連高域沙域的負擔。 ……[详细]

白禮頓 對 車路士

軍情白禮頓聯賽會由李安度杜沙特取代韋碧克,跟馬奧比合組正選雙箭頭。上仗僅後備出場的翼衛蘭普堤,今場有機會重返正選,倒戈鬥前効球會車路士。車路士剛戰「優勝劣敗」,敗走曼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