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岡比亞 對 馬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耶耶托尼:馬里無懼岡比亞 誓取連勝

  馬里首輪分組賽擊敗突尼西亞後形勢大好,很大機會取得小組首名出線資格。賽前我曾提到這場比賽的勝方將會取得小組首名,如今我依然相信我的這個說法。

  然而,跟其他分組一樣,被人睇低一線的球隊往往能夠在面對強隊時交出好表現,所以馬里今仗絕不可以掉以輕心。他們球員的質素高於岡比亞,但對手首仗擊敗了毛里塔尼亞,所以他們肯定充滿信心。馬里22歲的前鋒伊巴謙亞干尼射入1個12碼罰球,協助球隊一箭定江山取得勝利,他如今定必感到信心滿滿。他處理這球12碼時充滿自信,更不可思議的是,他7次替國家隊上陣就已經取得9個入球了,所以我十分期待看到他今仗會表現如何。

   另一方面,白禮頓中場比蘇馬面對突尼西亞時先列後備,但我認為他今仗有可能正選上陣。馬里首仗在幾經辛苦下才能擊敗突尼西亞,所以他今仗將可為球隊的體能及心理方面帶來朝氣,同時他的個人技術也十分好。

  岡比亞首次在非洲國家盃決賽周亮相便立即在上場的地標戰取得勝利,他們定必感到十分高興,相信他們的球迷將會夢想球隊能夠晉級次圈的淘汰賽。他們防守表現不錯,我認為現時效力意甲博洛尼亞的前鋒穆沙巴路是陣中表現突出的球員,能夠為隊友製造入球機會及攻門。

  雙方首輪分組賽皆旗開得勝,他們今仗有可能會表現得較為輕鬆,所以希望今場比賽將會充滿娛樂性,但預計最終馬里獲勝。

更多关于"岡比亞 馬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比勒費爾德 對 格雷特霍夫

軍情比勒費爾德的日本中場奧川雅也,今季成球隊入球希望,上輪再有士哥,已經累積6球進帳。前鋒法比安高路斯繼續停賽,但後衛法比安觀斯刑滿復出。隊長文路爾柏列迪感染了新冠病毒, ……[详细]

辛特侯遜 對 雷根斯堡

軍情辛特侯遜前鋒祖利奧斯比亞達長唞。雷根斯堡的大衛奧圖繼續停賽,下仗才可以復出。辛特侯遜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利奧斯比亞達(肌肉)雷根斯堡停賽:大衛奧圖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