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雷恩激戰波爾多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較早時候,法甲將上演一場雷恩與波爾多的較量,前者為主場作戰。雖然雷恩今季表現極為出色,不過球隊近期狀態出現下滑跡象,即使是役與近況同樣欠佳的波爾多交手,雷恩也沒有必勝把握。


  雷恩最近幾個賽季強勢崛起,成為一支在法甲賽場上不可忽視的力量,他們從2018-19賽季的第十名上升到過去兩季均獲得參加歐戰的資格,球隊的進步肉眼可見。本賽季,雷恩在20輪法甲過後拿到31個聯賽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的第四位,球隊極有希望在賽季結束時再次獲得征戰來季歐洲賽場的席位。不俗的主場戰力必然是雷恩的搶分法寶之一,目前他們是法甲主場戰績第三好的隊伍,尤其是主場失波更是法甲第二少(均場失0.8球),僅次於班霸聖日門。不過對雷恩不利的是,最近球隊狀態直線下滑,上輪法甲不敵朗斯後,最近5輪聯賽他們輸掉了其中的3場,最近更是慘遭三連敗打擊。當然,近期雷恩也並非沒有亮點可言,那就是球隊頭號得分手馬田.泰利亞腳風正順,過去4輪聯賽此子為球隊貢獻4個入波,他也是今仗雷恩的取分之匙。陣容方面,門將A.高美斯和後衛拿耶夫.阿古特等多人需為國出征。


  波爾多是曾經的法甲知名勁旅,不過今季球隊的表現就有點對不起球迷的期待,他們踢完20輪法甲,居然只錄得3勝8和9負的劣績,僅積17分排名積分榜倒數位置,球隊也面臨沉重的降班危機。綜觀波爾多今季的整體表現,不難發現其實他們的攻擊端演出並不差,20輪法甲攻入30球算得上交足功課,實際上糟糕的後防線才是拖累球隊的罪魁禍首。要知道,現今波爾多是法甲中失波最多的隊伍,不但均場失多達2.2球,而且賽季至今每場比賽均被對手攻破過城門,後防線可謂不設防。當然,波爾多是役也並非打定輸數,首先,攻擊手A.艾利斯最近狀態相當神勇,近5輪聯賽攻入4球;其次,最近3次與雷恩交手,波爾多取得2勝1和,而且波爾多2次做到力保城門不失。本輪揮軍近期狀態欠佳的雷恩,波爾多還是有全身而退的希望。陣容方面,中場桑.奧蘭拿和前鋒祖殊.馬查等多人因不同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雷恩 波爾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賽迎戰利爾和味濃

週一凌晨,法甲第21輪繼續進行,其中馬賽將與利爾進行較量。馬賽目前排在積分榜前三甲,而且他們近況也相當不俗,但利爾也不是善男信女,尤其是最近聯賽戰績相當穩定,如此一來,雙 ……[详细]

維拉利爾欲攻陷艾爾切

週日晚上,西甲上演獨角戲,艾爾切將坐鎮主場迎戰維拉利爾。維拉利爾近5輪聯賽取得4勝1和的佳績,球隊狀態相當不俗,維拉利爾此行有力奏捷而回。艾爾切今季聯賽整體表現與上季相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