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荷乙前瞻:赫尔蒙特 VS 多德勒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荷乙 赫尔蒙特 VS 多德勒支
  时间:2022-01-08 01:4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荷乙联赛第21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赫尔蒙特主场迎战多德勒支。目前在积分榜上,赫尔蒙特取得20战5胜5平10负,积20分排名第十六,多德勒支取得20战2胜5平13负,积11分排名第二十。

  赫尔蒙特联赛上一轮客场1-1战平阿贾克斯青年队,近三轮保持不败,但球队近十轮也仅收获一场胜利,整体状态还是比较一般。赫尔蒙特目前在联赛排名第十六,处于下游区,好在对手是垫底球队,此番交手还是有能力全取三分的。攻防方面,赫尔蒙特联赛前20轮得失球之比18:30,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且目前是联赛攻击力最差的球队,进攻乏力。主场方面,赫尔蒙特取得10战3胜2平5负,胜率不高,状态一般。

  多德勒支联赛上一轮主场1-1战平SBV精英队,结束四连败颓势,但依旧未能取胜,状态较为低迷。多德勒支目前在联赛排名垫底,赛季至今仅取得两场胜利。攻防方面,多德勒支联赛前20轮得失球之比为23:49,进攻端表现尚可,但场均失球数超过2球,目前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后防线隐患较大。客场方面,多德勒支取得10战1胜1平8负,在联赛客场积分榜排名垫底。

  赫尔蒙特近况有所好转,但依旧是联赛进攻最差的球队,而多德勒支更加不容乐观,属于垫底球队,好在双方近五次交手赫尔蒙特取得3胜1平1负,占据优势,此役交手又有主场优势,不妨看好赫尔蒙特胜出。

  推荐:赫尔蒙特胜

  (Allison)

更多关于"赫尔蒙特 多德勒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荷乙解析:赫尔蒙德 vs 多德勒支

荷乙:赫尔蒙德vs多德勒支比赛时间:2022-01-081:45星期六本场比赛将在赫尔蒙德主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有小雨。赫尔蒙德目前以5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荷乙联赛积分 ……[详细]

葡超前瞻:葡萄牙体育客场“达”阵

葡超前瞻:辛达卡拉vs葡萄牙体育北京时间:2022-01-0802:30北京时间2022年1月8日深夜2点30分,葡超赛场第17轮赛事全面打响,首先进行的会是辛达卡拉在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