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維爾舊生 對 班菲特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維爾舊生經典中場麥斯洛迪古斯今季後退役,今場是其主場告別戰,或會有更多上陣時間。主力前鋒伊拿斯奧史高高今季聯賽僅入5球,狀態平平,但預計今場仍會繼續擔正。

  班菲特主力後衛阿歷斯馬當拿度,上仗阿甲先攻入一球,但同時誤擺烏龍,成賽事焦點。中場祖爾蘇洛拿同場後備登場,終取得個人加盟後的首個聯賽入球,有助提升信心。

  紐維爾舊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班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紐維爾舊生上仗阿甲與小保加打和0比0,近期表現稍嫌飄忽,整體火力有限,主場出擊亦難寄望太高。班菲特剛戰阿甲以4比1大破獨立隊,取得近3場聯賽首勝,狀態只是初見回勇;該隊開季阿甲23場入20球亦證明火力有限,近季與紐維爾舊生交手又例牌少交收,可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0比0。

更多关于"紐維爾舊生 班菲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查比高恩斯 對 利斯菲體育會

軍情查比高恩斯續有7名傷兵,大有機會原陣出擊。利斯菲體育會同樣有不少「十字軍」,今場更有前鋒莫些連停賽。查比高恩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斯莫雷蒙(大腿)、丹拿 ……[详细]

國際體育會 對 戈亞尼恩斯

軍情國際體育會目前共5名傷兵,但左後衛保羅域陀及防中洛迪高杜拉度停賽完畢可候命。戈亞尼恩斯仍有兩名傷兵。國際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丹尼爾迪蘇沙(背)、洛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