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兰历克上任第1击 曼联大闹水晶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太阳日报

  周日英超曼联主场迎战水晶宫,今场系红魔新帅兰历克首度领军,赛前更有消息称C朗缺阵,令呢位「现代足球教父」可以毫无顾忌排阵,遇上攻击力不俗,近年主场交手甚少出现闷场嘅水晶宫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预期今仗入球唔会少,2.5球入球大好路。

  曼联炒咗苏斯克查后,暂代领队卡域克领军3场录得2胜1和,包括欧联2比0击败维拉利尔,基思坦奴朗拿度5仗欧联攻入6球,兼取得欧联首名出线资格免却后顾之忧,之后联赛斗车路士亦赛和1比1,最难得是今季重金加盟嘅查顿辛祖上述两仗都有「士哥」,回复信心,跟住火并阿仙奴亦险胜3比2,走势稳步上扬。

  对曼联嚟讲,今场新时代来临,看守领队兰历克外号「现代足球教父」,踢法将会由近年惯用的防反战术改为高位逼抢,全军参与进攻,预计会出现大量入球。更「巧合」嘅系,对兵工厂一战起孖嘅C朗,怀疑因为射入第2球后嘅庆祝动作膝盖受伤,今场未必出得。呢单消息除咗令兰历克排阵无需顾及呢位「老大哥」嘅感受,早前兰历克仲透露,喺2017年已经睇中英格兰国脚查顿辛祖,并力邀佢加盟RB莱比锡,虽然当时未能成事,但兜兜转转之下,如今二人竟然喺曼联重逢,既然位置相若嘅C朗唔踢得,自然可以名正言顺安排「契仔」辛祖踢正选。

  另边厢,水晶宫喺鹤臣年代极度依赖韦费特沙夏入波,今季由韦拉执教,球队攻守表现较为平衡,除沙夏外,宾迪基、干拿加历查及奥辛尼艾度亚迪均有入球能力。「红魔鬼」近年喺奥脱福主场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迎战水晶宫互有胜负,但经常出现「入球*」,近4次3次开3球或以上,入球大有计。

更多关于"曼聯 水晶宮"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雷塔羅 對 堤格雷斯

軍情克雷塔羅、堤格雷斯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堤格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列治洛夫斯基、米基爾奧迪加(皆大腿受傷)重心推 ……[详细]

卡拉雷聯 對 古里高聯

軍情卡拉雷聯除了卡斯迪蘭尼上仗被逐要停賽外,其他主力皆可上陣。古里高聯沒有傷停問題,夫添出擊。卡拉雷聯停賽:卡斯迪蘭尼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里高聯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