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特蘭伐木者 對 皇家鹽湖城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的亞迪尼拿、安迪保路及艾歷威廉臣將缺陣,戴朗艾斯派拿今場停賽。

 

皇家鹽湖城的法斯禾夫受傷缺陣,魯斯勒亦上陣成疑。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戴朗艾斯派拿

上陣成疑:施巴斯坦白蘭高(腿筋)

受傷/缺陣:亞迪尼拿(傷患不詳)、安迪保路(大腿)、祖美(跟腱)、艾歷威廉臣(膝)、比歷克保迪尼(大腿)、亨特舒迪(腦震盪)

 

皇家鹽湖城

停賽:/

上陣成疑:魯斯勒(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法斯禾夫(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在季後賽西岸四強戰憑馬比亞拉90分鐘的入球,作客10險勝科羅拉多急流,繼首輪主場31力克明尼蘇達聯後再晉一級。戴朗艾斯派拿完場前向對手起踭而領紅被逐,將無緣今場西岸決賽。波特蘭伐木者今季常規賽取得西岸第4名,近16仗只輸3次,在常規賽總主場榜高居第3位。

 

皇家鹽湖城再演巨人殺手本色,先在季後賽首輪作客與西雅圖海灣者120分鐘踢成00,並爆冷以65射贏12碼,他們上週在季後賽西岸四強作客再以21擊敗肯薩斯體育會晉級。剛仗肯薩斯體育會於24分鐘射入12碼先開紀錄,安德林保迪72分鐘建功扳平,波比活特完場前轟入反勝的1 球。皇家鹽湖城常規賽只得西岸第7名,聯賽作客賽事錄得5210負。

     

波特蘭伐木者季後賽的表現無疑較皇家鹽湖城優勝,加上又有主場之利,看好波特蘭伐木者可在90分鐘內贏波晉級。

                                    

 

對賽

 

雙方近8次碰頭,皇家鹽湖城只得2勝及15負。兩隊今年3次碰頭,波特蘭伐木者全部勝出。

更多关于"波特蘭伐木者 皇家鹽湖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魯斯 對 羅沙里奧中央

軍情拉魯斯老將前鋒荷西辛特,仍是今季全隊表現最穩定球員;剛戰阿甲又有入球,近3場均有進帳,腳風順最具威脅。隊長前鋒阿哥斯達被指在上仗賽後恐嚇球證,對方更報警求助,或會影響 ……[详细]

颶風隊 對 競賽會

軍情颶風隊後衛荷西莫亞近兩仗阿甲均有進帳,狀態冒升,是球隊爭取入球武器之一。小將中場洛迪高卡巴爾剛戰阿甲,攻入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自信心增強。競賽會防線主力史加利上仗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