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登地 對 聖莊士東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登地中場盧基麥高雲上仗蘇超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出色,今場仍是爭勝重心。後防重心阿舒路夫上仗腿筋受傷提早被換走,今場上陣成疑。

  聖莊士東主力前鋒基斯卡尼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提升火力;可是球隊中場白賴臣上仗蘇超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影響調動。

  登地
  停賽:/ 
  上陣成疑:阿舒路夫(後衛) 
  受傷/缺陣:施利安舒列頓(前鋒) 

  聖莊士東
  停賽:白賴臣(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胡達斯潘(中場)、格連米杜頓(中場)、史堤夫美爾(前鋒)

  近況 

  下游之戰。登地上輪蘇超以3比0大勝馬瑟韋爾,近3場聯賽2勝1負,狀態冒升;今場續有地利,為報近年交手連敗之辱,決心十足,可以秤先。聖莊士東上仗蘇超以1比2不敵喜伯年,近期整體表現偏差;客場再打折扣,火力又不濟,今場寧撐主隊。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聖莊士東勝3比1。

更多关于"登地 聖莊士東"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韋斯咸 對 白禮頓

軍情韋斯咸自從中堅奧邦拿早前傷出,之後2場聯賽起用奇治戴臣夥拍葛特蘇馬扼守中路,結果全敗,默契有待改善。前線除有首席射手米查利安東尼奧掛帥,柏保路科奴斯、查洛保雲及馬蘇亞 ……[详细]

鴨巴甸 對 利雲斯頓

軍情鴨巴甸中場李維士費格遜上仗蘇超射入12碼,近3場聯賽入2球,狀態出色,是爭勝重心。中場主力奧祖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有助爭勝。利雲斯頓主力前鋒布魯士安達臣近況不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