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伐木者硬撼急流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晨,美職聯附加賽有精彩好戲上演,科羅拉多急流將對陣波特蘭伐木者,後衛剛剛在季後賽首輪上演1場逆轉好戲,球員信心亦因此提升不少,當然對手科羅拉多急流貴為常規賽西岸冠軍,競爭力自然不容忽視,今仗必然有一番激戰。

  在最近的1場美職聯常規賽中,科羅拉多急流以5比2戰勝洛杉磯FC,同時球隊用1場大勝收官常規賽。值得留意的是,科羅拉多急流本賽季常規賽發揮出色,要知道,他們錄得17勝10和7負,並且以西岸頭名殺入附加賽,而球隊上賽季常規賽(只有18輪)則取得第5位的成績。毫無疑問,科羅拉多急流本賽季可謂脫胎換骨,當中攻防兩端的發揮就是最好的證明,球隊34輪合共攻入51球,失35球,整體能夠排名東西岸的前列。而更重要的是,科羅拉多急流主客場發揮均衡,雖然排名西岸第二位的西雅圖海灣者相差只有1分,但後者主客場「偏科」導致未能奪取西岸第一位,可見科羅拉多急流西岸頭名還是頗具說服力。

  波特蘭伐木者近期戰績頗為強勢,球隊最近4場比賽都取得勝利,期間他們合共攻入11球,而後防線則僅失2球。其中,上仗季後賽首輪,波特蘭伐木者先失一球,隨後由後衛馬比亞拿建功得分,再加上中場S.白蘭高個人梅開二度,最終球隊以3比1逆轉明尼蘇達聯。至於本場比賽,波特蘭伐木者將迎來巨大難題,畢竟對手是西岸常規賽第一位的波特蘭伐木者,雙方在2021年至今曾有過2次交鋒,波特蘭伐木者1和1負稍稍處於下風,不過科羅拉多急流最近1次正式比賽已經是11月初的事,球員目前狀態未有得到維持,對此波特蘭伐木者還是有機會硬撼這位強敵。陣容方面,門將艾天利拿和前鋒安迪普路等人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科羅拉多急流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望攻陷梅拿

週五凌晨,歐洲協會聯賽分組賽上演較量,其中來自G組的熱刺將作客挑戰梅拿。主隊在本小組是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球隊目前4戰全負,競爭力嚴重不足,今鋪再戰熱刺,只能盼望輸少當贏 ……[详细]

河床主場超級「競」

週五早上,阿甲賽場繼續有精彩賽事送上,河床在將主場與競賽會短兵相接。前者近況相當出色,目前領跑優勢明顯,此番面對近期狀態低迷的競賽會,河床勝利手到擒來。河床雖說是阿甲豪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