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欲送薩克達一程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第五輪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D組的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薩克達。薩克達出線希望已經不大,而且球隊一向都是靠主場搶分,作客表現難言理想,此番面對距離出線只有一步之遙的國米,薩克達難做攔路虎。

  上輪意甲焦點戰,國米最終3比2擊敗領頭羊拿玻里,將分差縮窄到只剩下4分,這場勝利對於國米一眾將士士氣提升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今仗繼續坐鎮主場出戰,免去舟車勞頓帶來的影響,讓陣中球員體能能夠充分恢復。首循環作客被薩克達迫和,這也令到國米將士此番作戰不敢大意。尼高路.巴里拿今仗可能輪休,阿杜羅.維達爾有望正選出場,經驗豐富的他能夠讓國米中場的防守更加穩固。在今夏羅美路.盧卡古離隊之後,頂替者艾甸.迪斯高可謂交足功課,並且徹底釋放拿達路.馬天尼斯,讓這位阿根廷射手在前場更加自如,國米的攻擊力有增無減,均場2.46個入球為意甲之最。另外,倘若舒列夫今仗未能在皇家馬德里身上拿到分,那麼國米只要贏球就能提前出線,為避免夜長夢多,相信他們不會放過這次提前出線的機會。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迪華積和前鋒阿歷斯.山齊士都因傷倦勤。

  被皇馬雙殺之後,薩克達目前只積1分排名D組墊底,落後第三的舒列夫5分和第二的國米6分,球隊出線希望十分渺茫,甚至連爭奪第三降格踢歐洲聯賽的希望都不大,可以預料的是,薩克達之後會踢得更加輕鬆,並且不排除讓更多年輕小將吸收經驗。另外,在烏克蘭超級聯賽中,薩克達與基輔戴拿模鬥得難分難解,球隊應該會將更多的心思留在聯賽中。值得留意的是,薩克達過去4次面對國米都沒有取得過入球,看來他們攻擊線對於意大利式防守有所畏懼,薩克達此行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前鋒拉仙拿泰奧利和祖利亞摩拉斯因傷倦勤,中場般奴迪天奴沒有入選名單。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薩克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盼復仇賓菲加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激戰數場,其中身處E組的西甲球隊巴塞隆拿將主場迎戰葡超球隊賓菲加。賓菲加分組賽至今僅獲一勝,上輪還遭到拜仁大炒,球隊形勢並不好,今仗繼續作客出戰,賓 ……[详细]

車路士激戰祖記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H組的車路士主場迎戰祖雲達斯。祖記已提前獲得出線資格,雖然球隊不會輕易言敗,但他們本週需雙線戰鬥,此番理應保守以和為貴;另一邊,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